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冬季护肤品推荐

来源: 2021-12-28 10:05:35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推荐吧,转眼间,这都是10月份了,马上就要到冬季了。一到冬季我们就需要去深层次的保养我们的皮肤,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推荐吧,转眼间,这都是10月份了,马上就要到冬季了。一到冬季我们就需要去深层次的保养我们的皮肤,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这几款非常热销的护肤品吧。

1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
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冬季护肤品推荐

兰蔻家的小黑瓶肌底液真的维稳修复小能手,换季必备。很多人总是把它当作精华来使用,常常把它跟雅诗兰黛小棕瓶拿来二选一或者作比较,其实都是没必要的,这二者可以同时存在。肌底液是洁面后第一步使用的产品,起到软化角质,促进后续产品持续吸收的作用,比如黛珂的小紫瓶以及雪花秀的润燥,都属于肌底液,而不是我们认为的功能性精华。

2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冬季护肤品推荐

全球优质的蜗牛养殖场位于中国河南黄河故道,这里有最天然的蜗牛养殖基地,蜗牛原液原料供应各大品牌商,其中韩国和法国,泰国知名的蜗牛霜都是进口河南的原料。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面膜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效果都特别的好,肌肤确实越来越好,现在很多主持人和演员都在用,口碑超级好,真心比外国大牌还好用。

3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也是大名鼎鼎了,成分也真是乏味,一点儿炫技的成份都没有。使用感受:延展性非常非常非常好,又足够保湿,整天软软的,冬天用起来真是舒服,让人欲罢不能。

4 雅诗兰黛精华水原生液

这款水质地比较湿润,适合干性肌肤或者混合型肌肤,水润但是不油腻,秋冬换季的时候搭配雅诗兰黛小棕瓶,真的好用到爆。以前一到换季就起皮发痒的问题,用了这个组合后几乎再也没遇到过了。

5 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
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冬季护肤品推荐

关于干敏皮喜欢的洗面奶,楼主一大圈用下来,还是最喜欢香奈儿的山茶花和海蓝之谜。香奈儿这只洗面奶,已经空了好几支了。

6 兰芝睡眠面膜
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冬季护肤品推荐

富含叶黄素、胡罗卜素、番茄红素等成分,净化肌肤并去除有害物质,于熟睡间提亮暗哑肤色,肌肤重拾光泽亮白,使用后肌肤亮白、高效保湿。

7 日本资生堂尿素弹力美润护手霜

玻尿酸和尿素,补水的效果是绝对没有问题,但是护手霜,我还有一款要推荐。

8 无印良品保湿型乳液

水润好推开,清爽型乳液稍稍一抹就化开了,用完后皮肤不闷,摸上去也不黏,搭配同系列化妆水使用,保湿效果正好。

9 倩碧(润肤露)黄油
冬季宝藏级护肤品排行榜-冬季护肤品推荐

大名鼎鼎的倩碧家的这款黄油果然名不虚传,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份如出一辙,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

10 雅漾舒护活泉水

雅漾打造的是温和产品,这款雅漾舒护活泉水有舒缓皮肤过敏,镇静肌肤的作用,是唯一的在无菌条件下运输及罐装的活泉水,完好无损地保存了雅漾活泉水补水保湿的特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