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来源: 2021-12-28 06:05:31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品牌系列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面膜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保护我们的肌肤,还有着补水美白等等不同的功效性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看看都有哪些品牌系列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面膜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保护我们的肌肤,还有着补水美白等等不同的功效性能,而且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的。

1 SK-2补水前男友面膜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主要功效 补水 收缩毛孔 保湿

日本有名的面膜,价格确实有点贵,但是补水是真的快。SK不仅有大名鼎鼎神仙水,还有这款面膜,具有也含有神仙水的精华,补水保湿非常快,还被称为前男友面膜,难道前男友就那么滋润吗?不过前男友面膜和前男友一样都会让你心痛的回忆,名字取的很有个性,到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2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主要功效 收缩毛孔 美白 补水

全球最大的蜗牛养殖场位于中国河南,这里有最天然的蜗牛养殖基地,蜗牛原液原料供应各大品牌商,其中韩国和法国,泰国知名的蜗牛霜都是进口河南的原料。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面膜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效果都特别的好,肌肤确实越用越好,是目前最超值的国货精品,说句良心话比外国大牌还好用。我保证你用一次,就会喜欢上这个面膜,真的很服帖效果好。

3 雪肌精面膜

主要功效 补水 保湿 美白

该款补水面膜以独特的超微细乳化技术将氨基酸、磷脂质、植物醇、角鲨烷这四种生物体类似成分,结合构成面膜的核心基底。同时面膜中还配合了安定性的维生素C,让美白面膜兼顾出众的保湿机能。可以有效的调理因紫外线而受损的肌肤,让肌肤逐渐白皙富有神采。

4 森田面膜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主要功效 补水 保湿

内含核心滋养成分破尿酸。主要作用是深层保湿,这个面膜其实大家也不要过多要求,保湿就够了。

5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主要功效 补水 保湿

专为敏感肌开发的配方,无香料、不上色、弱酸性、低刺激,简直就是敏感肌肤姐妹纸的福音。虽然整个系列都添加了防腐剂,但只添加了单一防腐剂苯氧乙醇,对皮肤完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6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源动力面膜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主要功效 补水 美白

这个性价比不怎么高,4MSK就是主要的美白配方,它能够让营养渗透到肌底之中,去提皮肤的渗透性,以此减少黑色素的形成,避免肤色出现暗沉黝黑的状况,使肤质呈现出透亮白皙的感觉。

7 肌美精3D蓝色美白补水面膜

主要功效 补水 美白

蕴含了大量的高浓度VC精粹,再结合蜂蜜和玻尿酸的效果,能够在美白击退黑色素的过程中为肌底注入大量的养分,去改善皮肤的暗沉和干燥缺水问题,这样长期使用下来肤质会变得特别水润细腻。

8 JAYJUN焕白面膜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主要功效 保湿 美白

它利用高浓度的VC和玫瑰花水作为原料,可以在补水的同时击退肌底的黑色素,让皮肤恢复到白皙状态。产品长期使用下来会让肤质变得特别水润清透,黑眼圈的状况也会有明显缓解。

9 雅漾亮采面膜

主要功效 保湿 美白

很温和也很好用的面膜,雅漾清透美白亮采面膜,内外兼修,更安心美白,在有效美白的同时,减低对肌肤的伤害,适合亚洲敏感肌肤使用,提亮并细致毛孔,是皮肤柔软有光泽,充分水润。

10 雪花秀滋晶雪滢面膜
适合亚洲人的面膜排行榜-面膜排行榜

主要功效 补水 美白

雪花秀滋晶雪滢焕白面膜,啫喱质地面膜,紧密贴合肌肤,持续保湿,帮助精华成分有效被肌肤吸收,植物精粹,焕白雪肤,肌肤更加白皙,提亮更紧致肌肤,水润透明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