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干眼症和结膜炎的区别

来源: 2021-11-15 10:00:34

  干眼症和结膜炎的区别

干眼症和结膜炎的区别

干眼症和结膜炎在日常生活里面并不少见,不过大部分人分不清楚这两者,因为这两个病的症状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为了更健康的生活,大家应该清楚怎样区分这两种病,那么干眼症和结膜炎的区别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干眼症和结膜炎的区别

干眼症主要是由于泪液的量和质异常引起的泪膜不稳定和眼表面损害,由此而引起的眼出现不适症状的一类疾病。一些眼病或是全身病和特殊刺激都会导致发病,如重度沙眼、长期佩戴隐形眼镜、反复发作性角膜结膜炎等都可致病。

结膜炎是平时最常见的一种眼病,主要表现为眼部干涩、痒,眼内会有沙进入的那种干涩不适,睡醒会有分泌物粘住眼睑,白天眦部会有泡沫状分泌物。眼睑会有轻度充血、粗糙,有滤泡等,严重时球结膜会有充血。而病因有的是感染引起的,所以治疗也多以抗感染药为主。这是和干眼病最明显的区别。

怎样预防眼部疾病

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和看书学习,千万注意不要等到感觉眼睛疲劳时才休息,而应该是每隔一小时左右休息10—15分钟,休息时或是看看窗外的绿树或远景,或是做做眼保健操 ,使眼睛充分放松。

干眼症和结膜炎的区别是什么这一问题,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不管是患上哪一种病,都要及时的去治疗,平时也要注意好个人的生活方式,不给眼睛造成伤害,最后小编希望大家可以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

关键词:干眼症和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