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hfp洗面奶真的好用吗 HFP最备受争议的一个单品

来源: 2021-04-17 06:02:48

  前面小编给大家分析过hfp整体的护肤品,其中就说过它家的洗面奶,实际上hfp洗面奶真的好用吗?其实该单品算是hfp最备......

前面小编给大家分析过hfp整体的护肤品,其中就说过它家的洗面奶,实际上hfp洗面奶真的好用吗?其实该单品算是hfp最备受争议的一个单品了,几乎是褒贬各占一半吧,具体洗面奶怎么样我们一起看看。

Hfp洗面奶真的好用吗?备受争议好坏参半

Hfp洗面奶真的好用吗?备受争议好坏参半

HFP自从推出它家的玻尿酸原液和烟酰胺原液后,迅速从一个新上市品牌变得小众推崇,尽管各路博主吐槽它的“药妆”和“平价”标签,但还是挡不住众多路人对它秒转粉;虽然hfp自家的宣传也是有点夸张,而实际上使用感还是蛮不错的。

这就造成了众多粉丝对hfp后来推出的氨基酸洗面奶挺期待的。

先来看看hfp氨基酸洁面乳的基本信息吧:

产品名称:HFP氨基酸温和洁净洁面乳

参考价格:139元/120g

HFP氨基酸温和洁净洁面乳

主要成分:椰油酰甘氨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谷氨酸钠(清洁成分)、甘油、卡波姆、柠檬酸、淡竹叶提取物、柑橘果皮提取物、白花百合花水等

主要功效:清洁、保湿、调节PH值、抗炎、抗氧化、抗菌等

适合肤质:干性以及中性肌肤

HFP氨基酸温和洁净洁面乳

产品特点:

它家的这款洁面乳比较温和,能舒缓干燥性肌肤各种不适,清洁力度也是可以的,建议的是早上使用能轻轻洗去晚上脸部分泌的油脂和代谢物、调节皮肤PH值;其中清洁成分中有两种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因此上脸清洗时还是挺柔润的,添加了保湿剂成分洗后脸部不会紧绷。

产品名称:HFP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

参考价格:参考价格:139元/120g

产品名称:HFP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

主要成分:月桂醇聚醚磷酸钾/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2-磺基月桂酸甲酯钠/月桂酰肌氨酸钠/椰油酰羟乙磺酸酯钠(清洁成分)、海藻糖、EDTA 二钠、柠檬酸、淡竹叶/柑橘果皮提取物、白花百合花水等

主要功效:清洁、保湿、去角质、抗炎、抗氧化、抗菌等

适合肤质:油性以及混合性肌肤

产品名称:HFP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

产品特点:

如果你是油皮或者混合偏油皮,那可以尝试这款净润平衡的,能洗去多余的油脂但也有一定的保湿力,里面添加了柠檬酸有轻微软化去角质的作用,可以帮助皮肤清理一些代谢角质。6种清洁成分中只有一种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所以清洁力来说比温和款要高一些,对油皮油脂污垢清洁彻底一些,适合晚上协助卸妆水使用,让一整天的彩妆和代谢物不会残留。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