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 正确使用方法是啥

来源: 2021-04-17 03:02:40

  说到hfp的明星单品那就必须得说它家的原液单品了,有许多的护肤功效,那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之所以这样问当然跟该品......

说到hfp的明星单品那就必须得说它家的原液单品了,有许多的护肤功效,那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之所以这样问当然跟该品牌的宣传以及粉丝口碑反馈综合来的。

那到底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

那到底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

这款寡肽原液是hfp的明星单品之一,宣称是的“痘肌亲妈”呀,能有效改善皮肤油脂分泌并尽可能地让闭口痘痘得到舒缓和收敛,同时针对痘痘残留的痘印问题也能很好消除,让皮肤变得细腻柔滑很多。

这主要是因为这款原液中的核心成分——寡肽(浓度是7.5%)。寡肽其实也叫作EGF表皮生长因子,能让皮肤表层的受损细胞以及角质层细胞得到修复和再生,hfp本身则无色素、PH5.5-7.20的弱酸性质、无香精、无激素、无酒精、无荧光剂等等。

那到底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

从成分表中来看hfp寡肽原液,其中带有红心标志的都是其活性成分,里面的活性成分又大致分为了保湿成分(甘油、精氨酸、丙二醇、1,2-己二醇等)、抗氧化成分(肌肽、寡肽-1、苹果提取物等)、美白祛斑成分(烟酰胺、积雪草提取物、季铵盐-73等)、皮肤调理剂(白柳树皮提取物、薄荷醇、香蜂花花/叶/茎水、辣薄荷叶提取物、莲花提取物等)

这样看来hfp寡肽原液针对皮肤痘痘以及痘印问题确实是有效的。

一方面对长痘的皮肤进行调理——平衡水油、收敛、抗炎、抗菌来减少和缓解痘痘的爆发;一方面又对皮肤有着美白提亮以及抗氧化作用,消除长痘带来的痘印、痘痕以及色素沉淀等问题。

那到底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

不过对于成分有研究的小伙伴可能觉得它更像是一个复合的保湿露吧,毕竟大家印象中一些大牌的原液配方都是挺简单的,主打某种原液就只一种提取物或者主打成分,最多再加上一个防腐剂而已。

当然毕竟大众心理还是希望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划算的护肤品吧,这样来看该寡肽原液的价格149元/15ml如果真的有这些功效就还算合适的吧,毕竟olay这么大牌其原液价格也只在280元/30ml(换算起来价格居然差不多)。不过功效如果夸大或者没有很明显,单单保湿和控油的话这个价格就有点高了,实际上是有收敛闭口和淡化痘印的,只不过短时间内去痘印效果也是不怎么明显的。

那到底hfp寡肽原液能去痘印吗?

Hfp寡肽原液正确使用方法是啥?

这款原液别看着质地比较清透,但因为含有的成分比较多,如果使用方法不当也是会引起皮肤不适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