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分别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2021-03-20 15:02:52

  要说娇韵诗家的口碑产品不得不提它家的“三朵金花”绿水、黄水、橙水,那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有哪些......

要说娇韵诗家的口碑产品不得不提它家的“三朵金花”绿水、黄水、橙水,那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有哪些呢?这三款爽肤水分别适合什么年龄呢?关于这个口碑的基本信息我们详细来看看吧。

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有哪些呢?

该品牌的这三款水在网上的口碑可是非常高的,是实际试用后确实也能担得上这些评价,该品牌主打安全天然适合孕妇使用,除了这三款爽肤水,还有双萃精华、抚纹霜等等多款明星产品呢。这次要说的就是它家的大名鼎鼎的三款爽肤水,它们之间类似但又有区别:
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有哪些呢?

区别一、爽肤水颜色不一样。

这也是它们三个最明显的区别了,基本一看颜色就能知道是哪款水了,这跟爽肤水中添加的成分有很大关系,从爽肤水的颜色上也能大致区分出它们各自的功效来。

区别二、适合的肤质不一样。

这三款爽肤水的研发本身就是按照不同肤质研究的,所以三者适合的肤质是不同的。比如绿水比较适合油性皮肤、黄水则恰好相反适合干性肌肤、橙水则是适合敏感的干性肌肤使用的。
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有哪些呢?

区别三、爽肤水的质地不一样。

这当然也跟它们为了满足不同肤质需求而专门设计的配方导致的,比如说绿水是为了油性皮肤研发的,质地当然要很清爽不粘腻才行;黄水是为了干皮研发的,质地上则更为滋润一样;橙水是为了敏感肌和干皮设计的,在滋润的基础上更为粘稠一些,这样能保证对肌肤的滋养和修护。

区别五、爽肤水的效果不一样。

因为适合的肤质不一样,为了满足护肤需求,当然爽肤水的功效也是存在区别的。
娇韵诗爽肤水三款区别有哪些呢?

绿水的主要功效是二次清洁、平衡水油、细收毛孔、水润舒缓,也就是非常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使用,可以控制和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同时对肌肤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对于一些粗大的毛孔也能收敛;

黄水的主要功效二次清洁、温和补水、柔软肌底、持久保湿,缓解肌肤干燥不适以及加强肌肤的持水力,总之就是非常适合干性肌肤补水保湿柔润的;

橙水的主要功效二次清洁、镇定舒缓、温和补水、水润肌底,舒缓敏感干燥肌肤不适,镇静泛红皮肤,让肌肤逐渐恢复至正常状态。

区别六、含有的主要成分不一样。

因为其适合肤质不一样、产生的功效不一样,所以其添加的主要成分肯定也不一样了。

绿水主要成分是山楂、芦荟、番石榴、北美金缕梅;黄水主要成分是洋甘菊提取物、向日葵、心叶椴等;橙水主要成分是芦荟、药蜀葵、心叶椴、亚麻籽、甜杏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