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简单清纯的初恋妆怎么画正确 五步教程送上

来源: 2021-03-07 21:03:15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热播,在吃糖的同时不少女生也对清纯的初恋脸羡慕起来,即使自己天生不是初恋脸,也可以靠化妆靠拢,那么......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热播,在吃糖的同时不少女生也对清纯的初恋脸羡慕起来,即使自己天生不是初恋脸,也可以靠化妆靠拢,那么简单清纯的初恋妆怎么画正确呢?抓住要点其实很容易。

简单清纯的初恋妆怎么画正确呢?
简单清纯的初恋妆怎么画正确呢?

其实初恋脸一般会有以下4点特征:清透光泽、自然红晕的肌肤;微笑的眼眸+水润嘟嘟唇;柔和的脸部线条、饱满的苹果肌;眉毛与额前小碎发展现出的毛茸感。这些给人初恋的感觉,伴随有有青春活力、简单纯粹感。

所以清纯初恋妆容的重点是:显年轻、弱化妆感、自然。

初恋妆特征一:有光泽、自然红晕的肌肤
初恋妆特征一:有光泽、自然红晕的肌肤

妆面想要自然,底妆的选择非常重要,想要打造少女初恋感妆容:水光肌+少女腮是必备,日系的灯泡肌总能照亮直男的心,加上元气的腮红,自带无辜和小性感、分分钟激发男生的保护欲。

妆容技巧:如果是大油田,为了避免在在夏日显得油光满面,所以可选择奶油妆效的底妆;清透自然的底妆一定意味着遮瑕力不够,这时我们可以选择轻薄的遮瑕液,进行局部遮瑕。即使留下一点小瑕疵也不用太在意,一点点不完美的真实可爱,才会让男生觉得没有距离。

初恋妆特征二:无辜的下垂眼线
初恋妆特征二:无辜的下垂眼线

初恋妆的眼妆通常都是似有还无,妆感很弱的。很多时候为了还原一个青春校园的少女,都会忽略浓重色彩的眼影,青春记忆里的那个女生,不一定有天使般的面孔,但一定有双小鹿似的眼睛。

妆容技巧:一般眼睛都会有一点点微微下垂的狗狗眼,需要用眼线笔把眼尾稍微拉长并向下延长,然后刷上自然的睫毛膏。
初恋妆特征二:无辜的下垂眼线

1、眼线部分要顺着弧度自然下垂不能挑起来,(可以略微超过最后一根上睫毛的3-5MM)在画眼头时眼线也尽量要细、以内眼线为主,黑眼球上方可以稍微加粗显得眼神更加无辜。

2、如果属于天生可爱脸的,就可以再画点卧蚕,不过不能画太重哦,不然直男眼里就是一坨亮亮的眼屎。

3、如果是黑眼圈眼袋比较重的就避开卧蚕,毕竟扬长避短才是王道。

初恋妆特征三:无唇纹、唇部比较饱满、弱化唇线
初恋妆特征三:无唇纹、唇部比较饱满、弱化唇线

什么样的女生会让男生想一亲芳泽呢?当然是画了果冻唇的女孩!利用水润透亮的唇釉,让嘴巴如果冻一般水嘟嘟的初恋感满分。所以少女感的初恋妆容,离不开水嫩有光泽的水果嘟嘟唇,打造初恋妆,对于口红的颜色和质地都有要求。满足这两点你可能会看起来会更加“可口”哟~

妆容技巧:避开平时让你气场全开的正红色、姨妈色等,使用元气的偏橘色系、偏温柔的粉色系;选择一些buling buling 的水光唇釉,让唇部更加饱满,弱化显老的唇纹和刻板的唇线;如果唇色比较深可以选用丝绒质地的唇膏,它的遮瑕力会比唇釉更强,色彩饱和度也不会弱,同样在视觉上能起到饱满唇部的作用。

初恋妆特征四:还原丰盈自然的双颊
初恋妆特征四:还原丰盈自然的双颊

通常来说骨骼不明显柔和的脸部线条,Q弹圆润的脸型会显得更娇弱,偏短的人中也会显得更加稚嫩。所以才有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小萌包女孩沈佳宜。

妆容技巧:在修容的时候就要尽量朝着初恋脸圆润的线条特征去打造,不一味追求凌厉的线条感,削弱硬朗感以及成熟感。

1、跟欧美妆容不同,初恋妆的脸部修容只需强调脸周一圈,不用强调颧骨的存在,保留肉肉的的线条有一种饱满的胶原蛋白的感觉。

2、想要修饰过长的人中,我们可采取的技巧有唇形调整和阴影法,唇形就是通过口红的外扩延伸来缩短人中,也可以用阴影粉打在人中的上半部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