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多少钱

来源: 2021-03-07 15:02:48

  雪花秀是韩国非常有名的护肤品牌了,它家的彩妆应该也是不错的,这次一起来看看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以及该粉底液多少......

雪花秀是韩国非常有名的护肤品牌了,它家的彩妆应该也是不错的,这次一起来看看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以及该粉底液多少钱性价比高不高。我们可以从这几方面分析。

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呢?
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呢?

这款可以说是雪花秀品牌的第一款粉底液了,不过在其官网上都没有看到相关售卖的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成分上:

该粉底液利用大量的水精华作为粉底的基底,它的质地是非常水润的,经过测验后显示干皮单独使用这款粉底液不用特意加精华液都很服帖持久的。

当然其中不仅仅是加入了水精华,还加入了超级食物沙棘果精粹呢,对肌肤有很好的保湿润泽功效,也就是说该粉底液是一款妆养结合的单品。

质地上:

正是由于加入了水精华,因此这款粉底液质地非常滑润舒适、水感丝滑,涂抹时粉底液的延展性非常高,一抹就清透均匀了,而且本身还是平衡配方,上脸后不会有明显的黏腻厚重感觉,整个粉底液是真的很轻薄了,就是该单品名字一样轻薄的像是雪纺。有人说雪花秀的这款粉底液涂抹后摸起来有些像是微胶慕斯的感觉。
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呢?

妆效上:

该粉底液水润轻薄,上妆后妆感够高级,清透水润、粉嫩柔光非常明显,像是让肌肤从内到外都渗透着好像雪纺一样的粉嫩微雾光泽感,脸上也呈现了自然柔焦效果,基本上一滴就能均匀全脸涂抹,用量非常节省不说,妆效上也是高级薄透一点都不死白呢。
雪花秀清透雪纺粉底液怎么样呢?

遮瑕上:

使用粉底液更多的还是为了遮瑕和均匀肤色,这款粉底液虽然是比较薄透的雾感水粉底,但是在皮肤遮瑕和均匀肤色上还是比较优秀的,对比测试这款要比迪奥和植村秀的粉底液遮瑕力都要强一些的。

持久度:

前面分析过这款粉底液比较轻薄,且上妆后也是雾感状态的,可以想见在持久力方面可能会比其他大牌的粉底液相对较差些,不过此款粉底液在抗油抗汗方面却比较不错,大夏天涂抹后一上午时间只有一点点晕染,稍微吸吸油补下妆完全没问题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