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和果本哪个好用

来源: 2021-02-28 12:03:00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毕竟该系列推出后网上议论搜索的也挺多的,对这个品牌和系列不了解的可以看看本文分......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毕竟该系列推出后网上议论搜索的也挺多的,对这个品牌和系列不了解的可以看看本文分析,同时优资莱绿茶系列和果本哪个好用也有相关分析。

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该品牌据了解是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五大子品牌之一,绿茶活萃芯肌系列是其推出的专为肌肤保湿的,其包含的单品有洁颜泥/100g、水/150ml、乳液/120ml、精华/30ml、面霜/50g、眼霜/20g和喷雾/100ml。

外观上:

均采用了绿色渐变的瓶身来表达西湖龙井绿茶清新的气韵,设计的外观借鉴了女子身体的柔美曲线。保湿水瓶口细小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避免不慎倒多的的情况;保湿乳和精华露都采用按压的形式,每按一下的用量都恰到好处,这样可以减慢产品氧化的速度。
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质地上:

保湿水呈透明液体状质地很像精华,非常容易推开延展性很好,可以看到保湿水比常规爽肤水更加润泽,并且很容易就被肌肤吸收毫无油腻感,该保湿水是他家卖的最好的一款,主要成分是绿茶干细胞有股淡淡的茶香味,上脸吸收很快。

保湿乳呈现白色乳液状,在肌肤上涂抹时易推开且很快吸收,锁水力十分优秀,使用时伴有淡淡茶香。

精华本身质地也不是那种油腻的,反而涂抹按摩后吸收也很快,上脸涂抹柔软顺滑,帮助肌肤深补水以及修护。
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成分上:

主要成分是西湖龙井绿茶嫩芽干细胞,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维生素、氨基酸等(茶多酚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能抵抗自由基、抗糖化抗浊排毒、提亮肤色抵抗污染;维生素富含多种维生素,能促进肌肤白亮、增强肌肤弹性;氨基酸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营养,促使皮肤更加水润)。

另外还有积雪草提取物、蜂蜜提取物等成分帮助肌肤修复以及滋润保湿。
优资莱绿茶系列怎么样?

效果上:

她家的这款洗面奶主打深层清洁、祛黄排浊,里面添加了氨基酸成分,洗完之后温和不紧绷,坚持用下来也可以收缩毛孔。水乳深层补水保湿、修复细胞的锁水能力,涂抹后使肌肤滋润柔滑并伴有水润光泽。精华更是帮助调理肌肤、柔软肤质。更有眼霜和面霜深层滋养和锁水。

据测试体验使用优资莱绿茶活萃芯肌保湿水乳前,用水分检测仪测试肌肤水分值为27.2%,是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水分值上升到78.7%,肌肤状况恢复正常,补水保湿效果很强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