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好用吗

来源: 2021-02-27 15:02:52

  碧柔算是一个资历非常老的化妆品牌了,近来它家的防晒一直被评论性价比很高,那么这款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本身好用......

碧柔算是一个资历非常老的化妆品牌了,近来它家的防晒一直被评论性价比很高,那么这款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本身好用吗?针对这款防晒精华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好用吗?
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好用吗?

这款防护精华本身也是一款防晒精华,全称是碧柔防晒Athlizm肌肤防护精华,老版的是浅蓝色的外包装的,今年新版的是这管大红色的包装。

外观上:

新款碧柔防晒外包装采用的是红红火火的大红色,和原来清新的蓝色包装区别很大,但无论是安静的蓝色还是热烈的红色,个人感觉都挺喜欢的。小开口设计比较容易控制用量,不会一下子挤出太多造成浪费,这方面来说碧柔细节贴心。
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好用吗?

质地上:

防晒肌肤防护精华呈现白色的精华乳状不会流动,比安耐晒白管稀薄一点,并且乳液质地很顺滑,给人感觉不稀薄也不厚重,刚刚好的那种感觉,延展性好用手轻轻一推就推开了,在肌肤上很容易涂抹均匀。

当然涂抹后在皮肤吸收也蛮快的,涂抹后的肌肤很清爽没有油腻感,原来最怕用防晒霜,因为涂完防晒霜后脸部肌肤特别油,像戴面具一样超闷,但是这款碧柔防晒肌肤防护精华涂完以后感觉像没有涂一样,脸部肌肤感觉清爽舒适,没有闷的感觉。
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好用吗?

成分上:

含玻尿酸及蜂王浆精华可以防止肌肤干燥,可作为隔离霜使用。不易致痘处方(通过Non-Comedogenicity测试)油皮也可以放心使用的。脸部、身体都可以通用,白色花朵香(采用天然香料)清新自然又好闻。

采用加强耐久技术,防水防汗方面也比较满意,防晒度很高在40℃・湿度75%的环境中也能保持耐久的防晒。SPF50+/PA++++的防晒值室内户外、旅游登山、下海完全都是足够的。

虽然酒精含量挺高的,但是没什么酒精味道很清透,油皮夏天使用还很清凉呢。
碧柔肌肤防护精华怎么样呢?产品好用吗?

效果上:

该防护精华涂抹后给人的感觉轻薄、透气、不厚重,这是因为产品采用了碧柔独特技术,让防晒霜如同一层非常薄的薄膜一般贴敷在肌肤上非常舒适。精华非常保湿,涂抹后肌肤非常柔滑带有水润的光泽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