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

来源: 2021-02-19 18:02:43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不管是广告还是真实反馈大部分都是比较认可的,不过这样的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本文从多方面分析来看看该精......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不管是广告还是真实反馈大部分都是比较认可的,不过这样的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本文从多方面分析来看看该精华是否合适。

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

这款小棕瓶精华在官网中给出的功效是深透修护肌底、强化夜间修护力、肌肤深透滋润!

效果比较独特维护肌肤稳定:
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

全新ChronoluxCB™科技革新净化、根源修护,有着独家抗氧化配方,可以高效低抵抗侵害物质,帮助体内细胞清除氧化物质净化肌肤。可有效增强细胞活力,促进肌肤细胞新生代谢。能有效为肌肤补水长效保湿,维持肌肤一个饱满状态。同时还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给予肌肤长效保湿,持久维持肌肤水润的饱满状态。

因此现在很多姑娘都愿意选择购买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除了能够发挥出精华基础功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让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强,其实过了25岁之后女性的肌肤修复能力变得越来越弱,脸上就会非常容易出现各种斑点以及痘痕,通过使用这款精华就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修复能力,皮肤的整体状态就会变得更好。

质地滋润很保湿:
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

小棕瓶精华的液体是淡黄色的,比较粘稠上脸之后很滋润,不会觉得太油腻,但是有一点假滑。用完干了之后稍微有一点膜感,所以对于20左右的女性来讲它就稍微有一点厚重。

使用感上小棕瓶要更保湿一些,所以干皮的妹子更适合小棕瓶,在南方地区比较温暖的地方,用完精华后面就不需要再叠加保湿产品,但是在北方秋冬干燥季节还是需要加一层保湿面霜。只要记住小棕瓶的主要功效就是全面修复、抗老抗氧化还有一点保湿能力,有这方面需求的人就选择雅诗兰黛的小棕瓶。
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

因此这款精华适合干皮,还有年龄稍微大一点的人群,主要的功效就是全面修复,初步抗老和抗氧化,所以面向的人群也是25岁以上需要初步抗老的妹子们。比较适合那些皮肤没有什么大问题也没有特别的要求的人群。

虽然适合干皮使用,但还需要后期锁水保湿:
小棕瓶精华适合干皮吗?

作为一款精华来说,小棕瓶的修复和维稳功效还是得到认可的,但对于干皮来说急需的不仅仅是维稳和修复,更需要的是针对肌肤的锁水和保湿。

上面分析过这款精华虽然也有一定的保湿作用,但对干皮尤其是冬季的干性肌肤来说,保湿力度是完全不够的,必须得叠加一款合适的保湿面霜才行的,这样才能彻底改善肌肤干燥等不适情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