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怎么改善

来源: 2021-02-18 15:02:53

  小棕瓶精华的口碑一直挺高的,但也有些在使用的时候出现一些肌肤不适的,这款以修复著称的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呢?面......

小棕瓶精华的口碑一直挺高的,但也有些在使用的时候出现一些肌肤不适的,这款以修复著称的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呢?面对这种不适应该怎么改善比较好?当你遇到同样问题看看本文分析。

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

本身小棕瓶精华质地较为粘稠滋润一些,具有稳定的保湿修复效果,一般都认可比较适合皮肤干燥受损的肌肤,但有不少人反映不仅是干皮,有些油皮使用了皮肤也会感觉干燥,这可能跟以下这几个原因有关:

原因一:您买到的不是正品
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

大品牌的护肤品很容易成为一些小作坊模仿和山寨的对象,小棕瓶精华这么出名,在市面上也就存在了不少山寨产品呢,假如没有在正规渠道或者仔细辨别买到A货并在脸上使用了,那么其中的不明成分或者有害物质很大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发生干燥、刺痛红肿等敏感反应。因此在购买国外或者国内一些明星热门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甄别假货且最好是试用一点不过敏再大面积涂抹。

原因二:您的肤质属于敏感肤质,不适合用这款精华
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

该类精华中为了提高使用感,添加了较多的硅和乳化剂成分,有些人可能皮肤比较敏感,对这两种成分较为敏感易出现不适,用了之后感觉皮肤很干。

该精华中还存在很多的活性物质,更是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的,这些成分有活性又营养高,在本身就比较脆弱的干敏皮上不但不能完全吸收甚至还会引起肌肤敏感呢,即使精华中有抗炎舒敏成分,也不能立时就发挥作用。

原因三:您使用了其他的产品,与这款同用产生了副作用等等
小棕瓶精华越用脸越干是为什么?

一般能用上雅诗兰黛精华的,肯定也会用过或者正在用大名鼎鼎的SK2神仙水、兰蔻粉水等等,这些当中很多都是高机能的功效产品,其中有些成分可能存在冲突性,因为不是同品牌,所以使用顺序上并不明确,单靠水、精华这样常规的护肤顺序并不能很好发挥作用,反而因为顺序不对、成分相冲而出现脸部愈加干燥、泛红或者小疹子等症状呢。

原因三:补水不到位、锁水不达标

像你这种情况就是补水不到位哦!精华是用在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的,也就是说需要提前用爽肤水补水、用乳液或者面霜锁水才行,假如爽肤水补水不到位皮肤肯定是干燥的,而且乳液面霜锁水不达标也很容易流失水分出现干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