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测评 特证防晒使用安心

来源: 2021-02-07 03:03:00

  近日唯恩诗新品防晒霜重新研发上市,新产品新亮点带来不一样的防晒体验,还在寻找合适防晒产品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这款唯恩诗......

近日唯恩诗新品防晒霜重新研发上市,新产品新亮点带来不一样的防晒体验,还在寻找合适防晒产品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这款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测评吧,特证防晒放心使用。

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如何呢?

外观上:
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如何呢?

采用纯白色较宽软管设计,可以轻易挤压防晒霜非常好用,而且还容易控制用量,50g的大容量也能使用很久;外观较为清新纯净,也能让烦躁的心情瞬间变得安静起来,宽宽的外表很像一只“白胖子”呢。

成分配方上:
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如何呢?

这款新品防晒具有国家特殊化妆品证明资质,检测发现其防晒系数有SPF40+,配方是复合防晒体系,防晒剂添加了7种,分别是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水杨酸乙基己酯、二乙氨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4-甲基苄亚基樟脑、亚甲基双-苯并三唑基四甲基丁基酚、二氧化钛、乙基己基三嗪酮,物化结合的配方全方位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和不同光线辐射的影响,有效防护UVA和UVB紫外线损伤。

另外还添加了七重植萃舒敏精粹来缓解肌肤不适,不含酒精成分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七重植萃分别是积雪草提取物、虎杖根提取物、黄芩提取物、茶叶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镇静日晒肌肤不适,修护肌肤日晒损伤等等。

质地上:
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如何呢?

防晒霜的质地略微清爽,但又足够保湿滋润,本身并不厚重因此涂抹起来延展性很好也容易推开,呈现白色的乳霜状,涂抹到脸上也很轻薄,不会假白也不会搓泥,整体来说质地还是非常可以的。

使用感上:
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如何呢?

出汗、游泳后也不影响防晒效果防水效果很不错,肤感清爽不粘腻,出油后补喷也不会有粘腻感呢;整体使用感较为舒适凉爽,而且使用后感觉很轻薄皮肤完全没负担,后续使用底妆产品等也不用担心卡粉和搓泥了,可以说能让后续底妆更加服帖和持久呢。

使用后清爽度以及防水度测试也是令人很满意的,水流冲洗也证明了这点。
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新品如何呢?

整体测试来看此款防晒霜优势还是挺明显的,而且本身质地轻薄清爽夏季使用也完全没问题的,还可以带来一定补水保湿效果,美白修复同样也能看得见,由内到外给肌肤提供最够的防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