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

来源: 2021-02-01 15:03:02

  随着夏季的到来,各大品牌一大波夏季限定彩妆也推出了,那么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对于该品牌非常感兴趣的......

随着夏季的到来,各大品牌一大波夏季限定彩妆也推出了,那么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对于该品牌非常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它家的这款气垫单品。

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
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

先从新品气垫的外观和质地来说:

对比来看,TF这次的新品气垫颜值可谓是挺高了,非常高大上的金色三维压纹外壳,镶嵌着满满的小细钻,满眼看到的都是奢华、高级范儿呢,和原来的黑白钢琴烤漆完全不是一个风格了,显然它变得更加华丽有气质了,而且气垫盒拿在手里沉甸甸的也很有重量感,果然是很贵妇范啦。
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

气垫粉底的质地是奶油般的很顺滑的质地,介于TF黑气垫和白气垫之间,半哑光又有点奶油感。粉质非常细腻,涂抹到脸上的服帖度也很不错,上完妆后是那种比较高级的雾面妆效,看起来妆面很是干净清爽的,本身的遮瑕力也不错,持久度测试来看也挺强的,带妆一整天基本不会暗沉。

搭配上合适的妆前乳能让妆效更优秀一些,喜欢哑光妆效或者文艺范的妹子应该会很满意的。

再从新品气垫的配方来说:
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

这是一款具有“皮肤护理”功能的新型气垫粉底,带有SPF45的防晒值,兼具了皮肤护理和粉底功能,与2020年3月份发布的“ Shade and Illuminate Soft Radiance Foundation SPF 50”类似,它可以产生均匀的结构感,滋润皮肤表面并可以利用光的折射原理,产生三维的面部外观。

添加了透明质酸保湿的同时可以防止晒伤,植物提取物还兼具SPF45的高防晒值,可以在防紫外线的同时保护皮肤的同时,起到镇静作用防止晒伤。
TOM FORD2020新品气垫怎么样?

同时加上新技术配合,能通过光线和阴影让肌肤自然闪耀,10多种养肤成分滋润细嫩肌肤,让妆后的肤感更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