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去角质用糖好还是盐好,怎么用呢

来源: 2021-01-19 09:03:17

  很多时候出现一些皮肤问题有些是角质层薄引起的,有些则是过于厚重引起的,像是粗糙、毛孔粗大、长痘等,这些需要去角质来改善......

很多时候出现一些皮肤问题有些是角质层薄引起的,有些则是过于厚重引起的,像是粗糙、毛孔粗大、长痘等,这些需要去角质来改善,那去角质用糖好还是盐好呢?具体怎么用才有效呢?

去角质用糖好还是盐好?

糖和盐都是去角质民间小偏方、小窍门中提到过的材料。

从两种材料的质地来分析的话,两者是都可以起到一定的去角质作用的。
去角质用糖好还是盐好?

其实盐和白糖这两种去角质的主要原因在于都是颗粒状的,可以摩擦皮肤,这样就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而且白糖还有淡化痘印的效果,于是很多人觉得这两者是比较天然的去角质材料。其实两者都是可以用来去角质的,都是颗粒状的物体,与皮肤可以进行一定的摩擦。

在和皮肤进行摩擦的时候,就可以达到一种清洁的效果,将皮肤上面的角质带走。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用盐和白糖来去角质最好是不要频繁的使用,因为经常摩擦皮肤会让皮肤越来越薄,皮肤就会变得脆弱敏感。

对比而言去角质用糖会更好些。
去角质用糖好还是盐好?

一是白糖还有淡化痘印的效果。

二是白糖里面还有维生素B1、B2、B6和维生素C,本身也是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的。

三是白糖成分比盐更温和一些。食盐毕竟有一定杀菌消炎效果,对于有破皮的肌肤会起到一定刺激疼痛、灼热作用的,不适合皮肤有破损情况使用,而且去角质过度也能让皮肤出现不适情况的。

四是白糖和蜂蜜搭配起来去角质效果会更加好一点,可以给到皮肤一些保护滋润作用。

另外就是皮肤较为敏感脆弱的话,去角质不论是糖还是盐都不建议使用,甚至不建议进行去角质行为。
去角质用糖好还是盐好?

敏感皮就是因为角质层(皮肤的最外层)受损,容易引起皮肤泛红,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食盐和白糖颗粒的边缘都是很锋利尖锐的,如果是敏感皮还拿来去角质,只会把你本来就脆弱不堪的皮肤划出无数个肉眼看不见的小伤口,让皮肤变得更加敏感。

角质并不完全是坏东西,它对保护皮肤、锁住水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去角质不能太粗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