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这样妙用变废为宝

来源: 2021-01-19 03:02:49

  每年各大品牌推出的口红不管是包装还是色号都超吸引人,但往往疯狂剁手后望着口红保质期总觉得心痛,那么买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

每年各大品牌推出的口红不管是包装还是色号都超吸引人,但往往疯狂剁手后望着口红保质期总觉得心痛,那么买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像本文这样妙用变废为宝呦~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其中油类/蜡类作为口红的顶梁柱,最怕的就是高温和潮湿,一旦遇见了,不是融化就是变质,根本不给你反应的机会。而且我们涂口红时,口红中的油脂也很容易吸附到空气中的一些灰尘、绒毛,这也是导致口红变质的重要原因。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所以别说过期的口红了,就是没过期的,可能都悄悄“变质”不能用了!最直接了当的一种方法就是查看口红的保质期。时间过了就是过期口红了,那就别再涂啦。

另外还有一些口红是由于个人的不良使用习惯,导致提前过期的,这时口红也会给你发出一些过期警示,告诉你不能再用了。

所以好多好看的色号口红因为存放不当、或者直接太多用不过来而过期,扔掉好可惜,不扔的话就得找些小妙招重复利用了,以下这几个过期口红变废为宝的小妙招值得参考:

01:清洁银饰品

需要工具:银饰、过期口红、棉巾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将口红抹在棉巾上,在发黑的银饰部位反复摩擦,最后再用干净的纸巾擦干净,就会发现银饰重新变得闪亮了~

其实原理也很简单,银饰品之所以发黑,是因为银和空气中的硫发生反应产生了硫化银,而口红中的乳化剂刚好能让硫化银上浮,自然就变干净啦。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不过这里的银饰最好是表面光滑的,如果是凹凸不平的银链,后面会很难清理。

02:DIY指甲油

需要工具:过期口红/唇釉、透明指甲油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将口红膏体隔热水融化倒入透明指甲油内,搅拌混合就好啦,好看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独一无二啊!这瓶指甲油的色号,是只属于你的!

03:DIY香薰蜡烛

需要道具:过期口红、大豆蜡、蜡烛容器、精油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将口红融化和大豆蜡融为一体,搅拌均匀至没有颗粒,把喜欢的精油滴进去,倒入容器内冷却即可~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想让你的闺蜜感动痛哭流涕吗?想让你的旧爱变成别人的新欢吗?手工定制香薰蜡烛,动动手你值得拥有!

04:油性笔的去渍剂

需要道具:过期口红、面巾纸
剁手口红太多用不完过期了怎么办呢?

对于家里小孩的涂鸦或是一不小心沾上的油性笔污渍伤脑筋吧!其实口红也能够用来去除油性笔的污渍。

在油性笔沾到的地方直接涂上口红,用指腹仔细地将口红涂匀,涂匀之后用面纸擦拭就能将污渍去除。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