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法国珍贵水湿敷的方法步骤 湿敷后可以敷面膜吗

来源: 2021-01-14 03:35:30

  【丽爱妆】法国珍贵水湿敷的方法步骤 湿敷后可以敷面膜吗

法国珍贵水,这个护肤品也是超级的受欢迎的,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那么法国珍贵水湿敷的方法步骤是怎样的?法国珍贵水湿敷之后可以敷面膜吗?

法国珍贵水,这个也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用的一种护肤品,可多人喜欢了,那么这个法国珍贵水湿敷的方法步骤是怎样的?湿敷后可以敷面膜吗:

法国珍贵水湿敷的方法步骤:

1、全脸湿敷

适合肤质:油性肌肤。

准备一个干净的小容器,将足量法国珍贵水倒入容器中,再放入一张压缩纸膜,待纸膜完全湿润后,取出纸膜并展开,敷在脸上,用手抚平,5分钟后取下,可以控油、收缩毛孔。

2、局部湿敷

适合肤质:痘痘肌肤。

当痘痘肌肤偶尔爆痘时,用1~2张化妆棉,用湿敷的方法局部的敷在痘痘处,可以稍微敷久一点,只要不超过十分钟就行,这样可以消炎、祛痘。

3、不能频繁使用

法国珍贵水含有水杨酸成分,不能频繁使用,因为水杨酸会使角质层变薄,还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特别是角质层本来就薄的敏感和干性肌肤,最好不要使用珍贵水,干性肌肤可以偶尔涂抹,但绝对不能用来湿敷。

法国珍贵水湿敷后可以敷面膜吗:

是可以的。

eau precieuse是一个具有120年历史的法国品牌,这款爽肤水被誉为“珍贵水”,据说是法国药剂师Charles Depensier研发于1890年,百年来配方从未改动,是法国年轻人最喜欢使用的祛痘爽肤水。

法国珍贵水湿敷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湿敷完过后也是可以敷面膜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