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舒友阁是什么牌子 去狐臭有用吗

来源: 2021-01-14 00:08:03

  【丽爱妆】舒友阁是什么牌子 去狐臭有用吗

舒友阁,不少人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品牌,感到有些好奇。舒友阁是什么牌子?舒友阁去狐臭有用吗 ?

舒友阁,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使用后效果比较明显。舒友阁是什么牌子?去狐臭有用吗 ?

舒友阁是什么牌子:

SHVYOG舒友阁——原生理肤世家。SHVYOG舒友阁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护肤品品牌,拥有独立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和国内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集聚皮肤学、生物科技学研发合作机构;目前拥有的产品线包含明星产品、高端原料、贴心呵护、基础护肤等多个系列产品。其中去黑头系列全线产品已经风靡全网店,给数以万计的人群解决了黑头苦恼,并得到了多家权威美容机构的争先报道和多位美容达人的鼎立推荐!

舒友阁去狐臭有用吗:

我有轻微的狐臭,用了效果很好,冬天一般10天左右不用喷,夏天3-5天喷一次也没有味道

优点一:这款狐臭净味水无色,无味(刚倒出来会有些味道,不过味道很快就消失),所以不会妨碍后续喷香水。不像有点止汗喷雾有很浓的味道,用了完全不能再喷香水。

优点二:超级持久!用一次腋下可以持续好几天无色无味,即使流汗也无味道!冬天可以维持5--7天左右,夏天维持3--4天!不像之前匆匆忙忙出门的时候忘记用而担心别人闻到自己的异味,没什么理由不买呀!

好了,关于舒友阁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