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名膜壹号是什么牌子 哪个明星在用

来源: 2021-01-12 05:37:35

  【丽爱妆】名膜壹号是什么牌子 哪个明星在用

名膜壹号,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品牌,非常好奇。名膜壹号是什么牌子?名膜壹号哪个明星在用?

名膜壹号,在网上看到有人在安利,对这个品牌很好奇。名膜壹号是什么牌子?哪个明星在用?

名膜壹号是什么牌子:

名膜壹号,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从成立开始,名膜壹号已采用比制药标准更严格的生产管理规范。包括目前化妆品行业内高洁净标准——100级无菌生产车间、3000平方5A级实验室,以及领先行业水准的大型生产设备。 2018年 正式通过日本权威检测机构——日本食品分析中心(JFRL)的全面检测,检测标准参照食品级属于全球最严苛的检测标准。

名膜壹号是由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和美国基因工程抗衰老研究中心(USA Genetic Engineering Anti-aging Research Center)联合打造的高端护肤品牌,也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纯粹无添加”护肤的领导品牌。倡导无添加护肤,开创“入口可食”的护肤品先河。

名膜壹号哪个明星在用:

目前并没有听说哪个明星在用,不过有在央视和一些电视台打广告

2015年底,CCTV从北京专程赶赴名膜壹号广州总部,进行了重点专访,并做了为期三天的专题报道。

名膜壹号之所以能够畅销日、韩、欧、美等82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因为其堪比微整形的神奇美肤功效,更源于TA最纯粹的“无添加”所赋予的高安全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权威检测报告显示:名膜壹号产品的所有成分,都是0刺激、0危害的天然生物活性成分!

好了,关于名膜壹号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