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贝印刮毛刀怎么清洗 怎么用

来源: 2021-01-12 03:37:38

  【丽爱妆】贝印刮毛刀怎么清洗 怎么用

贝印刮毛刀,生活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触到,不知道具体使用方法。贝印刮毛刀怎么清洗?贝印刮毛刀怎么用?

贝印刮毛刀,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人都有在使用。贝印刮毛刀怎么清洗?怎么用?

贝印刮毛刀怎么清洗:

1.刀头不可以换的,一盒3把,一模一样的,一把刀至少可以用3个月(1周用2--3次),3把至少能用2个夏天,用到不能用了直接丢掉也不觉得可惜,换刀片的有这划算吗~~

2.就洗澡的时候刮最方便,刮之前用沐浴露或香皂湿润起泡一下,就着泡泡一起刮,从下往上,再上下这样来回刮几遍就很干净了,刀很锋利,刮的时候不需要太大的力气,一定要轻轻刮温柔刮,刮完直接用水冲洗刀头就行了。刀用完之后直接用水冲洗就OK,冲干净为止,放心用水洗,不会生锈的,因为刀本身有防锈涂层哒。

3.毛发短时逆向刮,毛发长时侧向刮,顺毛刮会打滑刮不掉。有些同学说根部刮不掉的,请180°调转方向来回刮就能轻松刮掉了刮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不要用蛮力去刮,要用巧力,轻轻刮就非常干净了。有的同学毛毛比较厚且多,先刮几下然后用水冲掉刀片上的毛毛,然后再刮,这样多来回几下就很干净了。

4.用完后必须在水中快速摇晃直至清洗干净,保存在干燥阴凉处,这样是不会生锈的。但是如果不注意清洗,遗留的毛发和污垢长期滞留在刀片表面会严重腐蚀刀片影响寿命。

5.贝印的刀片非常锋利,初次使用用力要轻,刀头轻贴肌肤即可,熟练后再逐渐增加力度,以避免刺激肌肤。

6.刮的时候要具有一定的速度,移动速度不要太慢。多层刀片设计原理是,前刀片在割断毛发的同时会将毛发根部拉出一点让后刀片再割去,如果速度太慢(特别是新手初次用很害怕)反而会过度拉扯到毛发产生刺激。所以按压的力度要轻,但是移动速度要快一些,这样刮毛会非常顺畅舒适并大大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7.刀片自带的芦荟润滑条,可在使用时增强润滑作用,润滑条会随使用而缓慢溶解消耗。

贝印刮毛刀怎么用:

注意!不要干刮!!最好配合沐浴露!和男人刮胡子涂剃须泡沫一个道理!如果是毛毛比较长的部位,最好先把毛毛修剪一下再刮。除毛刀是必须润滑后才可以使用的,不能干刮(类似男士剃须)所以一般建议在洗澡时使用,可用沐浴露作润滑,充分润滑可获得更舒适的刮感,并刮得更干净。用完将剃须刀冲洗干净,保存在干燥阴凉处即可

好了,关于贝印刮毛刀使用及清洗方法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