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菲洛嘉21天精华白天能用吗 怎么保存

来源: 2021-01-07 02:07:48

  【丽爱妆】菲洛嘉21天精华白天能用吗 怎么保存

每到夏季就开始准备防晒的产品了,过了夏季很多人都是被晒黑了,那洛嘉21天精华白天能用吗?菲洛嘉21天精华怎么保存?

夏季过于炎热,皮肤也是很容易干燥的,那么菲洛嘉21天精华白天能用吗?怎么保存?

菲洛嘉21天精华白天能用吗:

白天用注意防晒哦,否则没有效呢,因为维C是见光死,很容易造成肌肤晒黑。

21天独特的气密耐光包装,使用方式也很独特。使用前用力按压活塞,让盖子里面的vc粉末落在乳液中,之后左右摇晃后充分混合,接着旋入滴管,挤压橡胶头填充精华液,然后吸出后涂抹于面部,仙女们第一次操作时候,一定注意按压力度,一般来说2-3滴足够面部、颈部使用了。

菲洛嘉21天精华怎么保存: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21天精华含有高浓度的维生素C,所以晚上使用效果更好,提亮效果很快,短期内有美白需要的妹子一定不能错过,但是记住开封后7天内用完,效果更好,维生素C比较矫情,开盖后可以放在冰箱里保存,或者存放阴凉地方,要避光,保持维生素C精华的活性,更大程度的均匀提亮肤色。

好了,小伙伴知道菲洛嘉21天精华怎么保存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