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sanoflore花水有几种 薰衣草花水多少钱

来源: 2021-01-06 22:38:55

  【丽爱妆】sanoflore花水有几种 薰衣草花水多少钱

sanoflore花水,有很多种可以选择,不同款功效有一些差别。sanoflore花水有几种?sanoflore薰衣草花水多少钱?

sanoflore花水,有很多种,对于不少人来说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选择。sanoflore花水有几种?薰衣草花水多少钱?

sanoflore花水有几种:

1、玫瑰花水——美白保湿、平衡肌肤

透明澄清并有浓郁的玫瑰花香。美白保湿,保持肌肤的弹性与活力。特别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对激活老化皮肤、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效果尤佳。还具有舒缓、抚慰、静心和抗发炎的特性,是温和的杀菌剂和收敛剂。

2、橙花花水——晒后修复、美白去斑

特别适于晒后修复、美白去斑。可治疗粉刺和青春痘,减少油脂分泌,缩小毛孔。可促进血液循环,减轻压力,治疗失眠,头痛、安抚肠胃、心悸。还可以作为刮胡子后的收敛爽肤水。建议晚上睡前使用,尽量避免白天使用,因为橙花晶露见阳光后,容易给皮肤带来新的色斑。

3、薰衣草花水——平衡油脂、调理痘痘

适合中性和油性皮肤。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能清洁皮肤,消毒抗菌,避免感染,促进青春痘和小伤口迅速愈合,防止留下疤痕,并能保湿、抑油、收敛毛孔,很适合用于调理易生粉刺或毛孔大的油性肌肤的使用。对于蚊虫叮咬后的又红又痒部位,问题皮肤的小疤痕,及烧伤烫伤的疤痕,用一点薰衣草晶露喷洒或以棉花沾湿轻拍,可以舒解痒痛并愈疤。

sanoflore薰衣草花水多少钱:

产品名称:Sanoflore圣芙兰薰衣草花水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

规格类型:正常规格

产地:法国

保质期:3年

价格:98

好了,关于sanoflore薰衣草花水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