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一眨眼SHE出道20年了 咋还这么嫩?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9 14:04:57

  【美之达】一眨眼SHE出道20年了 咋还这么嫩?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BAO美啦| SHE出道20年了,咋还这么嫩?

  作者:海报编辑部

  请问有人不是听着SHE的歌长大的吗?这才是专属于我们这个年代实打实的回忆杀本杀吧?

  说到SHE,她们不但是最长久的女子团,更是陪伴太多人童年,陪伴长大的独家记忆。娱乐圈里有太多的虚假姐妹情,虽然看起来永不凋谢,但其实大多是塑料花。不过,也有真正让人感动的,那就是SHE三姐妹。

  但是经过17年的洗礼,三个人竟然走出了完全不同的路……

  那个话少的一直躲在身后的hebe,如今一个人骄傲独立的站到人前开启了演唱会。

  原本像个公主一样,应该被呵护,柔柔弱弱的Selina却经历最残酷如今变成浴火重生的凤凰。

  而那个原本像个假小子大大咧咧得Ella,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首先成为了娇妻和辣妈。

  虽然每个人的人生轨迹不同,但是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却没变过。Ella的生日是6月18日,Hebe、Selina也一起合体为Ella庆生。再见到三人合体真的好快乐!

  编辑发现,台湾MM真的都很耐老~不论是SHE,还是杨丞琳、陈妍希等等叫得上来的女神,完全看不出岁月走过的痕迹。今天就跟编辑学学如何抗衰老吧!

  抗衰老的必备要领一:保湿是首要任务

  无论你是油性肤质还是干性肤质,其实根本原因都是肌肤缺水,所以在日常保湿的同时,还要经常使用保湿面膜,如果你的肌肤较为敏感,可在睡前使用抗敏感的保湿面膜来减轻肌肤压力。

  抗衰老的必备要领二:一万个注意防晒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那是因为它有个好搭档叫“紫外线”!紫外线对肌肤衰老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没有防晒霜的保护,紫外线会让你老得很快!所以为了控制皱纹的增加,预防皮肤癌,每天早上出门记得一定要擦防晒霜,并且涂抹防晒霜一定要够量!

  抗衰老的必备要领三:运动

  这里说的运动并不是以减肥为目的。而是坚持运动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增加肌肤含氧量。

  瑜伽:瑜伽能加速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废物,形体修复、调理养颜从内及外,能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身体四肢均衡发展;

  慢跑:跑步不但能燃烧脂肪,如果姿势正确,还能美体塑形,特别是能让下垂的臀部变得圆翘,养成跑步的习惯,可提高体内荷尔蒙分泌,让你的肌肤伸直体态变得更年轻更紧致。

  多做一小步,抗老更显著

  虽然护肤精们都把补水保湿看作抗衰老的头等大事,化妆水拍得让人肉疼,各种精华轮番伺候,一有空就变身“面膜侠”,但这些只是最基础的步骤哦!25岁后特别容易产生干纹,如果不及时舒展就可能演变为永久皱纹,所以我们还需要在基础抗老工作上注意“舒展细纹”的步骤!

  在护肤时间较为充足的晚间,善用双手这个最好的按摩器,在促进抗面霜、精华等抗老产品吸收的同时,按摩更能增加皮肤供血,从而延缓衰老,抚去时光的痕迹。

  Step1:锁骨平行位置提拉:颈部和下巴之间的位置是最容易松弛下垂的,用双手指腹从锁骨开始至下巴平行提升,按摩15次。

  Step2:手指按捏脸颊轮廓:双手拇指与食指呈剪刀状捏脸部轮廓,从下巴处慢慢按捏至耳际。重复10次。

  Step3:从下巴开始提拉两颊肌肤:中指在下颌位置向两侧向上滑动8次,紧致下颌线条。

  Step4:提拉笑肌:用指腹按捏笑肌处,并发出“呀、唔、咦”的声音,每天做5次可训练肌肉,延缓肌肤下垂的时间。

  Step5:用手指沿眼眶打圈:沿眼部下方穴位,即眼轮廓肌用指腹轻轻点压,加速血液循环。重复10次。

  Step6:握拳沿额头按摩至太阳穴:将拳头置于额头中央处,并画小圈旋转按摩至太阳穴10次。

  这波回忆杀是不是看得一本满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