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想要养容美颜,就要从内而外开始

来源: face妆点 2020-08-09 13:02:2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想要养容美颜,就要从内而外开始 责任编辑:Zoer

     为什么很多人的皮肤在秋天的时候会显得非常干燥、油腻,甚至会长斑、长痘、长黑头?其实这主要是两个原因,比如机体的内部环境,以及社会的外部环境。

     001、外部环境

     虽然说现在的社会已经逐渐变得发达起来了,可是我们现在的空气质量却是很糟糕。由于我们人的皮肤是裸露在外面的,因此就会直接接触到各种污染、细菌,并且又加上现在的人特别喜欢吃辛辣、油炸、冰冷的饮料,所以这些就会刺激到我们的皮肤。

     002、内部环境

     其实我们人出现任何的皮肤问题,归根到底都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土壤内部环境所做出来的反应。为什么呢?这是由于人身体里面的污浊,没有通过代谢系统给排泄到机体外面,导致堆积在机体当中,渐渐形成堵塞,最后就从人的皮肤中呈现出来。

timg (1).jpg

     其实我们身体中的垃圾,绝大多数是“痰”,小编记得《绳墨》一书曾说过“痰是机体中的津液所化的,运行起来的就是液,但是聚集起来的便是痰了”。不得不说,人体里面的津液真的算得上一个宝物了。因为无论好与不好,它都会参与到人的机体循环当中。

     同样中医中也有过类似的观点,譬如“脾为生痰的源头,而肺则是储藏的器具”,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指的就是:那些凝聚在一起而不流通的津液,会随着气的疏布,停留在机体中的不同部位,而肺脏则是储藏痰湿的最主要部位,不过由于肺主皮毛,因此说若一个人身体中痰湿过多的话,那么第一时间就会表露在她的皮肤上。

     因此若人想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达到护肤的效果,那么就需要将机体中的内部污浊环境给清理干净,让自己的血液能够循环运转起来,让周身的代谢也变得好起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