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 意想不到的嫌犯职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4:23:35

  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此案沉积23年,直至今年的专项打击行动中,成功侦破。意想不到的嫌犯职位,才知为何能逃过这么多年,整场事件详情始末。

 1.jpg

嫌犯竟在法院工作22年,官至副局长】1997年1月,5名犯罪嫌疑人光天化日之下,在河北省辛集持枪抢劫了的一辆运钞车,当场造成一死两伤,并抢走79万余元现金。由于缺乏线索,此案沉积23年,直至今年的专项打击行动中,成功侦破。令人震惊的是,5名嫌犯中,其中一人是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智勇(又写作“赵志勇”)。2.jpg

这几天,广大群众先是看了搞笑大片PA经,这回又看到了史诗级潜伏大片逆袭者。97年伙同他人抢运钞车,当场致1死2伤,后来案子一直没破,这位官至区法院执行局副处长,某报曾经怒赞他,“靠良知去工作,靠信念去执行”,某网附议,“坚守信仰,肩担道义的执行人生”,这也没事,毕竟当时也不知道他是罪犯,只是就事论事写他工作岗位的事情。

3.jpg

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还有,通报说,投入大量人力侦办,久未告破,也有受到当时技术发展所限制的原因,说不定这回专项行动里别的案子把这个牵扯出来。有一点值得注意,凤凰周刊报道中,97年犯案,98年转业。我想说明一点,就像人无完人一样,队伍也如此,大主流是好的,但不排除个别害群之马,所以不用过度留意这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