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染赌瘾假投资骗朋友五千万 真相令人震惊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09:26:10

  染赌瘾假投资骗朋友五千万,女友也被带入深坑,整件事情的真相令人震惊。赌只有0次和无数次。接下来这杯就悲剧了。

 1.jpg

深圳一女子张某受男友影响陷入***坑,不仅借钱帮补男友回本,连自己也染上赌瘾。为谋取更多***款,张某以投资口罩批发、灯具工程等虚假生意的方式,先后诈骗了多名朋友近5000万元。察觉遭遇**后,一众被害人联合报警,张某闻讯为争取减轻处罚,于7月3日到派出所自首。目前,张某对其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jpg

嫌疑人张某伪造的协议书、合同。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女子受男友影响陷入***坑,欠债700多万,据民警调查了解,2018年,张某的男朋友林某迷上***,且一开始赌便输了钱。林某想再赌一把,试试能不能把输掉的钱都赢回来,结果却越陷越深。张某见状便向父亲借钱帮补男朋友林某,谁知慢慢的张某也跟着男友一起***,而且越赌越大,越输越多。为了获得更多的钱去***,张某陆陆续续以做生意和欠朋友钱为由跟家人和亲戚无息借款了700多万。

3.jpg

染赌瘾假投资骗朋友五千万,然而700多万的欠款并没能警醒张某。钱来得快,去得也快,赌徒的心里只想着通过***回本盈利。但无奈家人亲戚已经借遍了,张某又打起了朋友的主意。投资生意为由,诈骗朋友5000万,简直让人震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