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什刹海电视剧庄晓晓项东在一起了吗 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0 17:26:49

  什刹海电视剧里,庄晓晓项东在一起了吗?他们结局怎么样呢?他们分别是关晓彤和吴磊扮演的,非常有看点呀,不知道他们的感情会如何发展呢?

什刹海电视剧庄晓晓项东在一起了吗 结局怎么样.jpg

《什刹海》是一部充满家庭温暖的都市剧,该剧主要展现了普通人在创业、养老、文物保护等诸多方面的生活日常,多彩呈现老中青三代的当代幸福生活。老一辈的坚守、中年的突破与受挫。

什刹海电视剧庄晓晓项东在一起了吗 结局怎么样2.jpg

以及年轻人的勇于破冰,最终道出唯有靠自己的双手踏踏实实的努力,伴以家人的无私支持,才能真正收获圆满生活的道理。庄晓晓和项东之间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故事,这两人性格完全不同,但在一起的时候却让人觉得非常和谐。

什刹海电视剧庄晓晓项东在一起了吗 结局怎么样1.jpg

相信会有不少观众会冲着关晓彤和吴磊来,毕竟他们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呢,什刹海电视剧里,庄晓晓项东在一起了吗?他们结局怎么样呢?据悉,他们之间虽然有些小挫折,但是还是完美解决,在一起了,很期待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