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播 爱奇艺大剧片单曝光即将开播

来源: 网络 2020-07-10 17:00:49

  【星娱点】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播 爱奇艺大剧片单曝光即将开播

由朱一龙、毛晓彤、胡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重启之极海听雷》自开播起便备受关注,如今,在爱奇艺发布的第三季度片单中就有这部剧,看来快播了,此外,据营销号透露,这部剧将于7月15日播出,坐等官宣吧。

《重启之极海听雷》讲述了吴邪、王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他们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在此前公布的片花中,吴邪开口说的第一句台词就是“我没时间了!”看过小说的都知道,《重启》中的吴邪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所以整个片花中吴邪一直不停流血、吐血加晕倒。

铁三角合体是书粉和剧粉最喜欢看到的部分,从第一部《盗墓笔记》到《重启之极海听雷》,铁三角的感情不用多说,

片花中,吴邪问胖子:“胖子,要是有天我死了,你会不会也跟着难过?”胖子连想都没想就说:“我会陪你一起死!”铁三角的友情,果然是千金难换。

所有的主演也都有出现在片花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作为吴邪的小迷妹,头号大粉丝,会不会跟偶像开展一段罗曼蒂克的浪漫史,也是很多粉丝关心的。

片花虽短但是足以看出片方的诚意,场景非常写实,大部分都是搭的实景,外加特效补充,特效也是花了时间和金钱的,不枉我们等了这么久!

作为饰演男主吴邪的朱一龙,在短暂片花里的演技依然可圈可点,与二叔在一起时的晚辈姿态,独自一人面对问题时的固执倔强,还有不断受伤、流鼻血,生命脆弱到不堪一击时的无奈的决绝,都令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爱奇艺发布的第三季度片单中除了有《重启之极海听雷》外,还有多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爱奇艺将为用户带来《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流金岁月》、《亲爱的,挚爱的》、《假日暖洋洋》、《理想之城》、《风起洛阳》等剧。

全面覆盖都市现实、现代情感、青春体育、古装冒险等多类型题材,不仅如此,《亲爱的戎装》、《叛逆者》、《人生若如初见》、《灵域》、《荣耀乒乓》、《半是蜜糖半是伤》、《如意芳霏》、《漂亮书生》等也将在爱奇艺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