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孟佳个人资料简介男友是谁曝光 骂宋茜的微博图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4:41:06

  孟佳负面新闻黑历史很多,孟佳个人资料简介男友是谁全遭起底,没想到她男友居然是萧亚轩前任。另外,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也被扒了出来,没想到她私底下居然是这样的人。

孟佳男友个人资料1.jpg

孟佳1989年出生,现年31岁,没有结婚,但是有个圈外男友Elroy。据悉,Elroy是新加坡知名的富二代,也是萧亚轩前男友。 孟佳在三公被淘汰?个人solo表演的时候,孟佳就是标准女团的表演,实际上她也是正宗女团出身。有身材有样貌有才艺的孟佳,在三公居然被淘汰了。果然是资本的游戏啊。孟佳的淘汰真的令人无法理解,很多网友说孟佳惨孟佳淘汰是因为没背景没后台,你怎么看?

孟佳男友个人资料.jpg

宋茜跟尼坤维尼夫妇,孟佳在那边“喜欢”尼坤,这成为了一个导火索。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个女生,在网络上突然出现了“辱骂”的声音。尼坤,他就与孟佳传出过绯闻。宋茜和尼坤的“维尼夫妇”彼时是很大势的一对cp,但是事实是怎样,也只有当事人清楚了。“孟佳一个朋友在微博上骂宋茜,貌似骂的很狠,然后孟佳发了条微博支持她的那个朋友,但后来孟佳删微博了。后来两家的粉丝就在那掐架。最后闹到不可收拾,sm好像让宋茜公开道歉的!

u=953276130,1440010221&fm=193.jpg

孟佳个人资料简介男友是谁全被扒出来了,不得不说她男朋友长得很帅,也是谈了4个月就被爆分手了,孟如今豪门梦碎,所以孟佳就开始努力拼事业了,没想到三公又被淘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