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上映 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9 23:21:39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上映?今天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又放出了超长的三分钟预告,在今年七月份这部电视剧终于和我们见面了,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简介,这部剧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上映 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简介 .jpg

盗墓笔记系列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即将上线播出了,目前有消息称上线时间为7月15日,但是没有官宣之前,这个日期就给大家当作参考吧!还是以官宣为准!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上映  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简介.jpg
此次长达3分钟的片花中,吴邪开口说的第一句台词就是“我没时间了!”看过小说的都知道,《重启》中的吴邪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所以整个片花中也可以看到,吴邪一直不停地在流血,吐血加晕倒。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上映 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简介.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什么时候上映,目前定的是7月,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简介,这一部讲的是吴邪、王胖子和小哥三人组再次集合,铁三角又开始探险的新故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