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剧情】局中人沈林为什么盯着沈放 沈放最后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11:40:37

  妆点娱乐讯 谍战剧《局中人》应该是一部双男主剧,沈林和沈放兄弟俩都是主角,那么局中人沈林为什么盯着沈放?沈放最后结局死了吗?这些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呢?后面的剧情更精彩,看小编来给你介绍吧!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7.jpg

 

重新回到军统的沈放,官升情报一处专员,一时成为军统中的大英雄,风光无二,其实他的官位还可以更高,但因为与家人的关系,所以也就只能如此了。接下来他会怎么做呢?今天与大家带来《局中人》第四回:在哥哥沈林的各种监视下,他能逃过各种监视与套路吗?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8.jpg

为了掩护他,他的上线方达生提前做好局,牺牲了自己,包住了沈放。随着日军的战败投降,他又回到了军统,但因哥哥沈林的各种疑虑,虽然也接受了各种考验,并在军统的施压下,他得以自由,回到了军统。回到军统之后,迎接他的就是授勋嘉奖,官升情报一处专员,并在媒体的炒作下,成为了大英雄。

局中人电视剧全集播放14.jpg

两兄弟的性格完全不一样,这也就导致了两人为人处世上的碰撞以及不和,不过沈林却还是死死盯着自己的弟弟,即使是亲兄弟他也没有忘了自己是为谁服务的。局中人沈林为什么盯着沈放?沈放最后结局死了吗?不过就是怀疑自己的弟弟是地下党罢了,最后沈林似乎改变了阵营,感兴趣的就一起去天天影院看个够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