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不老女神教你如何保养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4 00:04:0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不老女神教你如何保养 责任编辑:Zoer

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不老女神教你如何保养

     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1、爱情的滋润让皮肤更完美:“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当他是男朋友。”

     因合作拍戏结缘,赵雅芝与她老公20年深情难了。芝姐笑说,自己保养的第一大秘籍就是“爱情”,她认为女人是感性的,女人的皮肤也一样,爱情永远都是滋润女人的最佳营养,所以“不要当老公是老公,而当他是男朋友。”

     赵雅芝说,我平时把老公当成朋友,那种感觉就不一样了。有时候你对着老公会觉得结婚就是这个样子了,他帮你做什么事也是理所当然的,忽略了很多情趣,但是如果是你男朋友帮你做一件事情,你可能会很欣赏。比如早晨他给你倒了一杯咖啡,如果老公给你倒咖啡,你就会觉得他是一家人,照顾你很正常。想想男朋友为什么要给你倒咖啡呢?这样你就会很客气地对他说:“谢谢你!你对我真好!”

     当然,不一定要每天对“男朋友”撒娇,只要两人之间保持一些距离,多注意呵护这种生活的情趣,心情就会很舒服了,心态也就会很好了。

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不老女神教你如何保养

     2、注重美白

     在保养方面,赵雅芝最注重美白。在她看来,美白不仅是涂抹一两款产品那么简单,从清洁开始,美白就应该无所不在。“我觉得清洁肌肤是美白的第一步,彻底的、正确的清洁方法不仅可以清除皮肤毛囊内的污垢,还可以使之后用的美白产品达到最佳功效。”

     3、学会控制情绪令女人更美丽

     赵雅芝性格比较温和,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都说生气的女人不美丽,漂亮的赵雅芝偶尔也会发脾气,但她比较会控制情绪:“我也是人,也有生气的时候。但是我觉得我发脾气不多,因为我觉得发脾气要是没有用的话,也得不到效果,既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的感情,我觉得那还划不来。”通常生气时,她温柔的嗓音会提高八度,但绝不打骂人。

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不老女神教你如何保养

     4、不做素食主义者

     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赵雅芝坦言:“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虽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很多女明星怕长胖,长期不敢吃肉食,坚持素食,但赵雅芝却认为这样反而有害,因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得太多,而是体内营养不均衡,造成排毒不顺畅而导致肥胖的。肉可照吃,但要适当控制,不要让脂肪过多,更不要引起上火而伤害皮肤。

     5、赵雅芝保持良好身材是靠运动。

     6、有空就做做面膜

     赵雅芝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7、每周坚持做有氧体操

     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这个过程,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她说从来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麻烦。很多女影星为减肥,使用大量激素,赵雅芝很反对这种做法,她认为保持适当的运动完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赵雅芝美容秘诀公开 不老女神教你如何保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