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深扒】张韶涵权利是靠自己争取 张韶涵为什么被雪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09:18:02

  妆点娱乐讯 张韶涵长达九年的合同纠纷案最近宣判了,张韶涵仍需赔偿98万人民币,随后张韶涵发文权利是靠自己争取,网友表示张韶涵也太惨了吧,张韶涵为什么被雪藏。

 


近日据台媒消息,台湾歌手张韶涵陷入合约纠纷中,张韶涵遭前经纪公司青田和福茂唱片起诉,最后法院判处张韶涵赔偿409余万元,同时表示张韶涵如果对判决不满,可惜随时上诉。随即张韶涵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权利不是别人施舍的,是靠自己争取的”,可惜看出张韶涵对此判决也非常不满。

张韶涵的之所以要求解约,要从20年前说起,2000年张韶涵和青田音乐签约,双方签署协议,青田音乐在6年内要为张韶涵录制发行10张专辑,之后青田把张韶涵的合约转给了福茂唱片,可是签约9年,仅为张韶涵发行了6张专辑,于是张韶涵便先青田和福茂提出解约,并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此案持续了九年的时间,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最终的解决,在这九年当中张韶涵曾遭遇父母诬陷,公司雪藏等一系列困难,但是坚强的张韶涵并没有因此跌落谷底,在2018年《歌手》的舞台上,张韶涵凭借一首《阿刁》,让人们再次记住这个顽强的女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