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 三种方法变知性女人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1 08:04:4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 三种方法变知性女人 责任编辑:Zoer

家庭幸福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然而阴道松弛打破了男人在乎的紧握感,女人在乎的充实感,夫妻感情一落千丈。正是男人的反常和自己的感受,让女人认识到缩阴的重要性,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女人尝试了一些方法缩阴,但效果让女人失望。

77

并不是说阴道松弛就不能恢复紧实,而是你选择方法不对或者你没有坚持。缩阴不可盲目选择缩阴方法,否则缩阴没有效果更甚至会起到反作用。目前看缩阴方法是有很多种,以三类缩阴方法深受女人喜爱,缩阴锻炼,缩阴食物和缩阴产品。每类中都包含很多种东西,看看成功缩阴的女性是如何选择的。

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缩阴食物

女人由于长时间夫妻生活和生产造成阴道内部弹性纤维断裂,修复的需要营养成分,这些成分可以从食物中获得。所以产后女人不可盲目减肥,而选择节食,这只会影响弹性纤维的修复。产后可多吃些带壳的谷物如黄豆,芸豆,绿豆等等补充维生素B2,增加含水量,不但可以缓解阴道干涩问题,还可以促进阴道恢复。

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缩阴锻炼

缩阴锻炼可以刺激受损的弹性纤维收紧阴道。缩阴锻炼的主要缩阴原理是通过有意识地对以耻骨、尾骨肌肉群(即肛提肌)为主的盆底肌肉群进行自主性收缩锻炼,增强盆底支持张力,增强阴道的收缩能力,恢复阴道紧缩感。

1)腹式呼吸运动

平躺在床上(身下可以铺上小毛毯)。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每次做5~10回。

126

效果:坚持做腹式呼吸运动不但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对于阴道的敏感度也会有所增进。等到熟练之后,做此运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坐、站或是躺着都可以。

2)阴道上提运动

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运动,走路或站立时,有意识地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

效果:效果:经常做阴道上提运动,可以增强骨盆底肌肉群的反应和收缩能力,加强尿道的阻抗力,使约束小便的机能得到恢复和加强,就能祛除尿失禁的困扰。

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缩阴产品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市场中出现了女人缩阴所需要的东西,分为口服和外用。口服刺激肠胃,影响宝宝和女性健康不予考虑。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外用缩阴产品直接推送阴道内部,修复受伤的弹性纤维快速健康缩阴。

缩阴锻炼和缩阴食物是可以收紧,但需要的时间太长,也只能对阴道松弛轻微者有一定作用,单单依靠难以收紧。缩阴产品多年在坚持原生态缩阴理念,以苦参,藏红花等多种草本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结合最先进的促透皮因子,能使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快速渗透至受损弹性纤维和细胞中,滋养pc肌,促进阴道内部组织再次发育,快速健康缩阴。

女人在为缩阴而犯愁,苦于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女人缩阴用什么效果好?缩阴运动和缩阴食物可以在一定程度有用,但对于阴道松弛严重者所起到的作用甚微,而对于这样的人群,缩阴产品舒美茵可以轻松解决。女人在日常保养时不要单单注重外在,内在同样需要你细心呵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