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爆笑】沈腾说孩子哭得太惨啦什么梗 说的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0:25:31

  沈腾说孩子哭得太惨啦,这是什么梗?说的谁?原来是近日,杨超越在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发表感言时,一边哭一边发表感言,模样简直太逗了。

【爆笑】沈腾说孩子哭得太惨啦什么梗 说的谁1.jpg

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中,杨超越一边哭一边发表告别感言,样子十分逗趣,引发网友广泛讨论。随后,沈腾发文调侃:“孩子哭得太惨啦”,还发了一连串的“哈哈哈”表达心情。

【爆笑】沈腾说孩子哭得太惨啦什么梗 说的谁2.jpg

毕业典礼上,杨超越说自己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能做女团两年,但老天万分之一的喜爱也许就会落到笨小孩身上,所以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但她又直言这些爱太重了,每天都要起来跳舞,明明练习了很久却在一上台时就出错。还说以后不能再给大家跳舞了,因为没有10个姐妹给自己打掩护了。因为哭得又惨又好笑,杨超越发言登上热搜,沈腾也忍不住发文调侃。

【爆笑】沈腾说孩子哭得太惨啦什么梗 说的谁3.jpg

有网友在评论区互动,说沈腾“好像很高兴的样子”,沈腾回复道“不逗吗”。而后开心麻花转发沈腾微博并说:“哥,收她演话剧、说相声不?(签不起”,引发网友讨论与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