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 王千源鹿晗主演或将接档隐秘的角落

来源: 网络 2020-06-24 00:01:42

  【星娱点】在劫难逃什么时候播 王千源鹿晗主演或将接档隐秘的角落

近段时间,爱奇艺推出的迷雾剧场一直备受好评,从《十日游戏》到《隐秘的角落》,无论是质量和口碑都没有让观众失望过,如今《隐秘的角落》已经通过超前点播播出了大结局,很多网友都好奇接档的会是哪部剧。

除了《十日游戏》和《隐秘的角落》外,迷雾剧场还包括《沉默的真相》、《非常目击》、《在劫难逃》、《致命愿望》,根据网友爆料,接下来接档的应该会是《在劫难逃》,虽然目前还没有定档,但也差不多会在六月底播出。

《在劫难逃》是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主演的轻科幻悬疑剧,曾是刑警队长的张海峰,由于独生女朵朵在两年前意外死亡,家庭随之破碎。

他辞去警队职务,浑噩度日,没想到在城市里发生的一起连环杀人案似乎与朵朵的意外相关,张海峰也意外卷入其中。可他没想到,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相信喜欢悬疑题材的观众对五百并不陌生,当年大火的《白夜追凶》就是由五百担任监制,作为导演,五百也执导过很多影视剧,比如电影《心理罪》、《大人物》,电视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古董局中局》、《瞄准》等。

王千源就更不用说了,他的演技一直备受认可,曾多次在影视剧中出演警察,此次饰演男主角张海峰,因为女儿的死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中,令人期待他的表现。

鹿晗在剧中饰演赵彬彬,是一名医生,从发布的剧照来看,这次他的突破非常大,很有可能是心理变态的杀人犯,不知道鹿晗能否凭借该剧翻身,证明自己的演技。

鹿晗一直以歌手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但自从回国后,他也曾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只是评分都不是很理想,甚至可以用很非常低来形容,所以之后的鹿晗更多的是参加综艺节目,而非拍摄影视作品。

虽然很多人看到主演名单中有鹿晗的名字,就有点被劝退,但小编觉得倒是可以期待一下,通过预告可以了解到,赵彬彬似乎是一个高智商的反派,每一次出场都是不同的人设,很显然他是一个善于伪装人物,这也是鹿晗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