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新】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二公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23:16:12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二公淘汰名单,虽然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才播出到第二期,但是实际上节目已经录制到了二公淘汰了,那么第二次公演淘汰了哪些姐姐呢?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又是怎么回事?

【最新】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二公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一公淘汰六人,二公淘汰4人,而相对于一公的六人,二公的四人显然更让人舍不得,一公淘汰的对象分别是:海陆朱婧汐陈松伶刘芸王智许飞,二公淘汰的人员名单却变成了陈梦辰阿朵丁当钟丽缇。

【最新】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二公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jpg
对于沈梦辰被淘汰,其实大家还是觉得十分惊讶的,毕竟沈梦辰在大碗宽面组中其实所处的位置至关重要,让整个组变得很团结,丁当被淘汰其实让人很难想象,丁当可以说是《艾瑞巴蒂》组的实力担当了,但是也没有活过的二公。
【最新】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二公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jpg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二公淘汰名单,在这里你觉得沈梦辰阿朵丁当钟丽缇谁最可惜呢?还剩下的20个姐姐中,你更希望谁能被淘汰?乘风破浪的姐姐加更,今日芒果放出了30分钟的加更,也算是填补了这周只播出一集的遗憾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