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 丁一为什么能娶到白冰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20:19:55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在第二期《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听到蓝盈莹和黄龄合唱的后来,直接把白冰给听哭了,这是怎么回事?白冰曾透露已经与丁一离婚,那么丁一为什么能娶到白冰?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  为什么说神话毁了白冰.jpg

日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中,在节目中,白冰竟然被蓝盈莹和黄龄合唱的《后来》给唱哭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练完舞蹈回宿舍后,听到黄龄唱起了《后来》,蓝盈莹也拿出了自己的尤克里里跟黄龄一起唱了起来。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 为什么说神话毁了白冰.jpg
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由于这首歌词的共情能力让白冰深陷其中,当听到“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的时候,很快白冰就忍不住泪水起身离开了独自回到了屋里,趴在墙壁上哭了起来,甚至伤心到蹲在地上不停的在哭。
日前,《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中,在节目中,白冰竟然被蓝盈莹和黄龄合唱的《后来》给唱哭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练完舞蹈回
白冰被后来唱哭怎么回事,应该也是被歌词中的感情感触到了,所以才哭了,丁一为什么能娶到白冰?据说,白冰和丁一相爱多年,婚后丁一仍对白冰十分体贴,经常给白冰送些毛绒玩具之类的小玩意儿,讨她开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