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特效都整不大李荣浩的眼睛 李荣浩电影眼睛小是什么电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6:34:07

  特效都整不大李荣浩的眼睛怎么回事?近日某视频平台出了一个特效可以放大人的双眼,可是李荣浩的眼睛看起来还是一条缝引起网友围观, 李荣浩的眼睛真的太小了,李荣浩电影眼睛小是什么电影?

微信截图_20200621162615.jpg

 特效都整不大李荣浩的眼睛怎么回事?动漫特效都拯救不了李荣浩的小眼睛,原本能将人的眼睛放大一倍,可是李荣浩的眼睛看起来还是一条缝,今日份的快乐源泉,李荣浩真的不要面子的吗!

微信截图_20200621162804.jpg
 
杨丞琳和李荣浩正式官宣的时候,看到结婚证,大家似乎更在意李荣浩的小眼睛,网友们纷纷调侃李荣浩的眼睛还没杨丞琳的卧蚕大。有网友已经开始为他们的下一代担忧,祈祷孩子随妈,不要随爸,太狠了!
微信截图_20200621162825.jpg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人们提起李荣浩,可能最先想到的不是他的音乐而是……他小的出奇的眼睛。李荣浩一定想不到,自己的小眼睛,竟为自己在表情包届打下一片天空。面对全网的嘲讽李荣浩从来没有觉得窘迫,反而能和网友一起玩梗,电影中“眼睛小怪我喽”?李这种自信将“黑”化为好感。
 
原标题: 李荣浩电影眼睛小是什么电影 特效都整不大李荣浩的眼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