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张小斐为什么叫相亲狂魔,她的男朋友是孟鹤堂吗

来源: 网络 2020-06-21 00:02:17

  【圈】张小斐为什么叫相亲狂魔,她的男朋友是孟鹤堂吗

张小斐的喜剧很有天分,难得有一位长得这么漂亮,喜剧还这么放得开的演员。这最近的《欢喜猎人》也很好看,然而也的确是不怎么红,不是专门看这些类型剧的人,还真有点不认识她,张小斐在影视剧里面也常常是配角,她的主场还是在小品上,而且还有一个相亲狂魔的外号,这是为什么呢?还有张小斐的男朋友是孟鹤堂吗

张小斐为什么叫相亲狂魔,



张小斐被称为相亲狂魔,是因为她的作品,大都是以相亲为题材的,但凡点开她的作品和视频,就看到她在相亲,各种场景,各种内容,各种身份,各种对象的相亲,几乎把我们现实中能遇到的相亲对象都相了一个遍了,就这能不是相亲狂魔嘛。



其实说她相亲狂魔,也时因为张小斐的小品表演是很真实有趣的,更能从中找到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事例来。只是搬到荧幕上的张小斐,似乎频率高,内容奇,还很有笑点。其实现实中张小斐也三十好几的人了,好像还没有结婚呢,也不知道现实中是不是也在相亲呢。

她的男朋友是孟鹤堂吗



张小斐的男朋友不是孟鹤堂,两人只是台上合作的搭档,并没有什么感情事情传出,他们俩也都分别给拍到过其他的恋情对象,基本上也没有人怀疑他俩有什么绯闻,估计是觉得这俩多少还缺点默契感吧。


之前也有不少关于张小斐的绯闻,但是没有一个被证实了的,实在是张小斐的保密做的太好,又或者是事业心太重,是真的没有男友的。张小斐其实是和杨幂是同学的,在娱乐圈也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就着几年有一点名气上涨的苗头了,感情生活更是处在比较隐秘的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