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挖】黄晓明上半集没出镜原因是什么 黄晓明和angelbaby早已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4:18:48

  妆点娱乐讯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晓明热度也不低,那么第二期黄晓明上半集没出镜原因是什么?黄晓明和angelbaby早已离婚是真的吗?如果离婚了的话孩子又要判给谁呢?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的节目,这一期当中将会看到姐姐们为了第一次的团体舞台而拼命训练,也会看到很多位姐姐为了挑战自己而尝试自己并不算特别擅长的领域,可以说是惊喜多多。然而,姐姐们的表现虽然精彩,但是该节目后期的字幕却是狠狠地抢了一把戏。

原来是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期的节目中,黄晓明前半集都没有出现,于是节目组后期的字幕就很调皮地写上了“前半集,晓明暂无出镜环节,先已旁白为出演,安好,勿念”。而且标题还明晃晃地写着“晓明历险记”。

黄晓明上半集没出镜原因是什么 黄晓明和angelbaby早已离婚是真的吗?教主最近接受采访被问到和baby的婚姻关系的时候回答更是让人浮想联翩,难道是内含?我们也不好过多揣测,还是等待官宣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