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提前】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最新排名 芒果综艺在线免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3:48:53

  妆点娱乐讯 最火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开播,第二期可谓是精彩至极,想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最新排名?芒果综艺在线免费就等你来看,千万不要错过了,和小编一起看漂亮姐姐吧!

由内地小生黄晓明及英皇高层霍汶希等担任评审的内地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上周播出第一集已广受注意,单是这集累计播放量已超过4.7亿,之后在香港播放的官方网上频道,首集上线不足4天,浏览次数超过130万次,可见成绩惊人!节目卖点就是打着组成中国首档逆龄女团的旗号,在30位年龄横跨30、40、50岁的女星中,最后选出5人组团出道。30名女星包括钟丽缇、陈松伶、伊能静、黄圣依、郑希怡及张雨绮等,全部均是红遍内地的实力演员或歌手。

首集引起网民疯狂热讨,除了见陈松伶及锺丽缇等姐姐们为出位而施展浑身解数外,最令网民有意外惊喜的,是想不到节目中有四位姐姐级的内地歌手及演员:吴昕、金莎、张含韵及金晨,不单样貌及身材逆龄,更是因仙气度及甜度爆灯而被称为“四大甜姐”,网民更疯狂留言:“我爱甜姐!”、“看不出是超过30岁!”、“青春度爆灯,原来不是18岁的才有,这四个甜姐比起90后还厉害!”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最新排名 芒果综艺在线免费,你pick谁呢?都在说《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求生欲特别强,在导师杜华说出自己的成团标准后,屏幕右上角蹦出一行字:仅代表杜华女士个人女团标准。而在姐姐们初舞台表演时,右上角则呈现出“全开麦Live”提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