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国明唐诗咏是什么关系 公布恋情后女友竟然不是她而是搭档汤洛雯

来源: 网络 2020-06-19 13:00:16

  【看】马国明唐诗咏是什么关系 公布恋情后女友竟然不是她而是搭档汤洛雯

关于香港TVB演员马国明的情感生活,想必网友们都津津乐道。在和黄心颖分手后,他和唐诗咏的关系很是暧昧,两人纷纷猜测他们是不是谈恋爱了。但是近日,马国明突然公布恋情,女方却不是唐诗咏。下面,就跟着大队长一起来看一下吧。

而前段时间有媒体传出消息称马国明疑似和唐诗咏有恋情,在今年2月港媒传出消息称马国明与唐诗咏秘密相会多日,马国明和唐诗咏一块出去购物,并且马国明还把自己的车给唐诗咏开,自己则坐在唐诗咏的旁边,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

而不少网友也觉得两人挺般配的,马国明也曾表示自己喜欢唐诗咏类型的女生,不过马国明对于是否与唐诗咏有恋情表示了否认!

6月13日凌晨,马国明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的新恋情,不过对象不是唐诗咏,而是汤洛雯!据悉,马国明跟汤洛雯已经恋爱两个月的时间!

现年33岁的汤洛雯,一直以来承认的男友仅有罗天宇一人,两人因戏生情,不过两人在2年前已经结束了恋情!汤洛雯是著名港星汤镇宗的女儿,她与马国明两人相差13岁!在这里也是恭喜马国明与汤洛雯!

马国明与汤洛雯曾在2017年播出的TVB剧集《心理追凶Mind Hunter》合作,靓汤在剧中是马国明的女友,可惜在车祸中去世,之后靓汤不时出现在马国明幻觉中,两人在镜头前都有不少亲热戏。根据资料显示当时马国明与黄心颖刚开始拍拖,因此与汤洛雯没有发展。

而马国明前几日才刚开通ins账户,有网友更调侃指马国明此番开通ins是为了公布恋情,因为马国明开通ins第一关注的人便是靓汤啊。而两人之前并无预兆,今晚才传出拍拖新闻,突然地两人就官宣公布恋情,真是太甜了。

看来,自马国明和黄心颖分手后,他已经走出了这段感情的阴影,选择了新的恋爱。看到他和汤洛雯这么般配,网友们也都放心了。那么,我们就祝福他们永远的幸福下去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