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热】乐华娱乐杜华学历是什么 杜华女儿是范丞丞助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54:15

  杜华打分引起争议到底是根据什么打分的?乐华娱乐杜华学历也被质疑了,到底是那个学校毕业的,还有杜华女儿是范丞丞助理吗?之所以杜华被骂的这么惨,就是因为她趋炎附势,拼什么黄圣依的打分这么高?

乐华杜华的女儿.jpg

杜华居然是北京大学硕士毕业,杜华是乐华娱乐的掌门人兼任CEO,是一个大boss级别的人物,在创办乐华之前,杜华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据说育有一男一女。据悉,范丞丞的助理是韩庚、UNIQ组合、宇宙少女组合、YHboys、乐华七子等艺人经纪合约的乐华娱乐公司老板杜华的女儿。杜华或许是有心培养这个女儿成为自己的接班人,于是让她给公司旗下的新人当助理。杜华女儿最早是给范丞丞当助理。

QQ截图20200618104120.jpg

但在曝出很多不称职的新闻后,被安排给朱正廷、黄明昊当助理,但始终难逃“失职”罪责。引发粉丝强烈不满:“辞个助理会咋滴,还换来换去,有那个必要么,,我们三家的粉丝又不是吃干饭的,最后希望贵公司的每一个助理能照顾好自己旗下的艺人,不然到最后名声都不保了!​”不过网上并没有杜华的女儿详细的介绍,而且从年龄来看,杜华的女儿应该是15岁左右,所以对于网上的说法很有可能是不明真相的人意淫的。

QQ截图20200618104022.jpg

  乐华娱乐杜华学历居然是北京大学硕士毕业,可是她却热衷于艺人能快点挣钱,最好放弃学业。杜华的女儿照片被扒,一个不满18岁的未成年人,怎么可能是范丞丞助理,所以一看就知道是造谣的。杜华最近被骂得很惨,原因就是被质疑打分不公平,好奇是怎么评分的标准是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