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0:49:0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民初奇人传》真可谓是十分精彩啊,谭松韵在剧中的打扮也十分可爱玲珑,果然是不老童颜,那么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3.jpg

在华谕之的阴谋暴露之后,华民初陷入了困境,希水姑娘也因此而受伤。最终,华民初带着外八行的众人一起瓦解了华谕之的阴谋,最终获得了胜利。在解决了恶势力之后,华民初和希水姑娘也解开误会,幸福地在一起了,也算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了吧。至于和华民初青梅竹马长大的钟瑶,华民初从未把他当恋人,一直尊她为姐姐。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4.jpg

从网上的消息来看,《民初奇人传》是原创剧本,外八行的设定真的很有趣,这八个行当还有各自的手势,这样的小细节让人很有代入感。谭松韵饰演的“易阳行”行首希水,一头脏辫古灵精怪,出场时的搞笑画风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该角色善于研药使毒,看似神神叨叨,实则行事缜密,性格具有两面性。这部剧除了制作精良之外,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两大主角谭松韵和欧豪都属于年轻实力派的演员。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 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6.jpg

民初奇人传有感情戏吗?师兄最后选择钟瑶还是希水呢?这部剧相信大家一开始都是冲着谭松韵去的,因为之前就是在锦衣之下大家就被她圈粉了,后来的综艺也展露出十分可爱的一面,这次的形象虽然比较颠覆乖乖可爱的样子,但是也不失为一次精彩的挑战,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追剧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