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阮经天万茜是假戏真做吗 万茜是被哪个导演追7次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1:41:29

  阮经天万茜是假戏真做吗?万茜和阮经天曾经合作过一部电影《军中乐园》,电影中有一段尺度非常大的激情戏,很多人都好奇阮经天是和万茜假戏真做吗?有传言称万茜被追了七次,万茜是被哪个导演追7次?

阮经天万茜是假戏真做吗    万茜是被哪个导演追7次.jpg

万茜和阮经天,就合作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中的一些激情戏,感觉就像是假戏真做,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军中乐园》,因为里面一些剧情后来就转到了下架,这部电影拍摄花费也高达2.5个亿,在宣传方面也是下了血本的。

阮经天万茜是假戏真做吗 万茜是被哪个导演追7次.jpg
但没人想到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影被禁播了,而且更惨,是被下架了。是因为这部电影中有一段两分钟多的镜头里,两个人上演了一部非常火爆的激情戏,后来镜头就被删减了。
阮经天万茜是假戏真做吗  万茜是被哪个导演追7次.jpg
阮经天万茜是假戏真做吗?并不是假戏真做,不过在宣传的时候还是拿来做卖点了的,万茜是被哪个导演追7次?曾经在某一部戏中,负责拍戏的导演就看中了她,对她发起了一次狂轰滥炸,这个导演对万茜展开了七次追求,不过最终都无功而返。拒绝导演追求直接对她的事业有一定的影响,万茜的拒绝无疑是得罪了人家差点被封杀,事业发展的也越来也不顺,不过万茜丝毫不在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