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怕冷懒得动 冬季简单护肤流程做好一样肌肤水嫩

来源: 中国网 2019-12-30 15:25:45

  导读:冬天天气寒冷太阳又没有那么烈,很多美媚懒起来不愿意护肤但又怕皮肤不好,冬天怕冷懒得动,冬季简单护肤流程做好一样肌肤水嫩!

QQ截图20191230152535.jpg

 1、洁面乳或洗面奶

  清洁永远是护肤的首要步骤,清洁脸部污垢,若清洁的不彻底,皮肤容易变得干涩、粗糙、粗大。

  用温水打湿打湿面部,取适量的洁面产品在手中,用手搓揉出丰富的泡沫;特别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不要直接揉搓,而是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立刻用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最后在面部喷上矿物质水喷雾,然后再一次用毛巾拭干。

  2、爽肤水

  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