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女人嘴唇上有死皮别用嘴舔 教你这样做去死皮不伤唇

来源: 新浪 2019-12-09 13:37:31

  导读:嘴唇上有死皮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因为唇部本身就很脆弱,不管是上嘴唇还是下嘴唇,平时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就很容易受伤,当嘴唇干裂的时候,用舌头舔就会越来越严重,导致嘴唇干裂甚至出血,可能舔完的瞬间嘴唇不疼也不干了,但风一吹就会更严重。

2.jpg

用手撕的后果。用嘴舔还算轻的,有的人强迫症还用手撕,这也下的去手?全大家一定不要用手撕,造成的伤害比起舌头舔更大,用手撕等于强行破坏嘴唇上的皮脂和细胞,导致嘴巴上面结痂,嘴上厚厚硬硬的一层痂,你微笑的时候轻轻一张嘴,干巴巴的嘴巴直接就会裂开一个小缝,那种疼痛绝对是撕心累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