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EWG认证的孕期专用化妆品——BUDDATE发芽时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3 10:46:33

  随着“美丽修行”“小红书”的流行,“成分党”们倒逼企业产品概念升级成为业内一个新的现象,以“EWG”为代表的认证方式正大行其道。

   天气越来越热,皮肤因为温度升高也越来越爱出油,“如何选择孕期护肤品”一直是各位孕妈交流的热门话题。但在选择的过程中,市面上各大品牌的宣传口号让人眼花缭乱,让孕妈们的选择困难症又要犯了。

 

  在选择孕期护肤产品时, EWG(美国环境安全工作组)给出了国际上权威的鉴定标准,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区分,让孕期敏感的肌肤不受到众多化学添加剂的危害,用上真正天然纯净的护肤品。

  EWG(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是一个非营利、非党派的美国环境组织,对化妆品原料的潜在危害性进行等级分类,让消费者能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成分和功效。在EWG原料评分体系中,将成分按照安全性由强到弱分为三个等级,1到10分别代表原料的风险等级逐级升高。

  

 

  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品配方体系和原料成分的关注度与日俱增,BUDDATE发芽时光推出“植物养肌 ”概念。为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BUDDATE发芽时光遵循EWG最优原料等级标准(只选用等级为1的原料),推出了高端孕期专用护肤系列。使用100%的天然来源原料制备产品,其乳化剂和香精均实现了天然来源,这是判断是否真正天然来源的两个重要指标。从研发、到生产每个环节,整个流程完全以EWG标准打造,使用精简的配方体系、低刺激度的原料,植物养肌、温和有效成为BUDDATE发芽时光的品牌代名词。

  

 

  孕期护肤品专业并且有效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孕期专用护肤品,BUDDATE产品品质一直遥遥领先,备受孕妈好评。BUDDATE深入研究孕产妇肌肤问题,针对孕期内分泌活跃,荷尔蒙失调,肌肤水油失衡造成的肌肤的干燥敏感、多油出痘,细纹衰老等现状,专为孕产期敏感肌肤研制,每个产品都由千余名不同肤质孕妈参与严格的测试,所有参与测试的孕妈没有出现肌肤不适的现象。其中,99%的孕妈在使用过程中表示,产品温和无刺激,补水性和滋润度非常好,并且肌肤问题有较为明显的改善,1%的孕妈表示使用后没有明显感觉,但肌肤水润度有所提高。

  

 

  BUDDATE 让“安全”与“有效”成为消费者心中必得的“鱼与熊掌”,成功获得以标准严格著称的EWG认证更是其安全性的有力证明。今后BUDDATE会在保持一贯专业性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温和、有效的护肤引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