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必买化妆品 不得不买的日系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4 05:01:43

  日本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很好用是大家公认,马上就要到小长假了,去日本旅游的宝宝肯定会忍不住的买买买吧,下面就一起来列一个不得不买的日本彩妆清单吧。

日本旅游必买化妆品

    清单一:妆前隔离

    CPB钻光隔离:CPB的隔离一直都非常的有名,这款钻光隔离有两种,长管是滋润型,适合中干性皮的妹子,或是秋冬使用;短款是控油款,适合偏油皮的妹子,会是春夏使用。

  

    CPB美白隔离:这款隔离的提亮效果飞铲好,控油效果好,比较适合夏天使用,如果哪天犯懒,可以直接涂个这个就出门。

  

    Paul&Joe搪瓷隔离:这款隔离质地很轻薄水润,非常好推开,上脸有明显的提亮效果,防晒值也比较高,很适合干皮,也是可以直接涂一层就可以出门的隔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